close

     我是一個不會發簡訊給男友的女孩...不過死黨倒是很常收到我1對1的簡訊...為什麼?!因為我不怕惹到這些人....欠扁吧....但是我怕打擾到男友的工作或是心情~所以我甚少會發1對1的給他們...

    最近發過1對1的異性...只有警伯跟第五任...第五任(這傢伙很討厭我發廣訊...所以我就再也沒發廣訊給他了~廣訊是死黨跟男友才有的诶!!)...到今天還是沒回訊...所以我可能會在睡前再發一通給他~確認他的平安~以及要求他把我的電話給刪了~畢竟老人家我~現在真的很早睡...依照我這幾天的統計...12點半前...一定陣亡...==....老了對吧...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擔心以及叨擾...(基本上我一直認為他是喝醉了所以誤打電話給我)所以...就決定這樣做了啦~呼...以他常喝酒的機率~應該還會有這種鳥事發生~刪掉我的號碼...是比較正確的做法...再怎麼友好~半夜打給我~除了男友外...我多半都會抓狂回嗆...被我嗆過的女人~習慣就好...我可不想在午夜夢迴~半夢半醒之間~聽到妳們的聲音~

   人總是會牽掛著彼此~不管是多久沒連絡的人~就算是仇人也會想說對方到底死了沒!!!!還沒啦~我依舊不懂他到底是為什麼打給我...依舊不懂...當初他那麼不需要的甩開我的手~卻還把電話留在手機裡~該不會是忘了刪吧==....不管怎樣~我感謝你...讓我知道你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