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政治理念~以及黨派傾向的我...這幾天決定不把票丟給馬先生了

     從馬吳配開始...我的票默默的丟給了第3組人馬!雖說第3組未出現~只是本人心意已決~基本上從沒想過要把票丟給綠黨~如果是馬彭配..百分百會投給這一組!馬王配...考慮...馬吳配...蝦密?!第3組人馬快浮出來吧!!!!真是太好奇馬吳配的理由了~基本上我是一直認為馬先生是比較宏觀的人類~所以提出的政策都不是立即看到效果的~才會引眾怒~太過輕鬆對待時又會默默的講錯話~引發白目總統的民怨...但搭上吳先生...真的很讓我無言~家裡無不是一個人認為...這位先生...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民眾喜歡聽啥就會講~但成效卻沒有的那種...馬先生說...吳先生很悲天憫人...本人心理OS"卑"天"泯"人吧........雖說藍黨不缺我這張票.但...這一個組合卻百分百流失了我這張票....以及家裡其他人的票...

     到底是哪一天有悲天憫人的感覺?!可能小老百姓的我們感受不到這高官悲天憫人的感覺吧!...海豚會轉彎?!搖窗拜年?!....無薪假可拿諾貝爾獎...還有...我一直不懂收費站的用意...為什麼要收費...為什麼國家沒有義務去做這種事...卻有義務去幫助一堆莫名的公務人員加薪...為什麼國家不覺得過勞死的以及貧困到死卻不符合補助資格的人多點聲音多點幫助...卻要幫那些有錢到死的人增加莫名的奢侈稅(他們消費台灣也才有一點點的經濟成長啊!!!!)?!...為什麼台灣學生要辦就學貸款!!!為什麼台灣的教育制度變的浮誇不實...便利小孩的升學路!卻爛了小孩的腦子跟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