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這陣子都在瘋"成均館緋聞"==........但是這部戲其實有點久了诶~雖說當初韓國播時我沒追著看~但這次也跟老弟一起"闔家觀賞"...老媽也列入其中

    前幾天有一段關於大射禮的內容~金允植認為自己也可以~射箭成功所以很努力在練習~這讓我想到國中時.體育老師不知到哪筋搭到灌籃高手的片段要考帶球上籃...老師...你明知道女生就算會玩籃球也是投籃的部分!更別說不玩球的我了(一直以暴力籃球為準則的人~所以不太跟同學玩...但真的也不喜歡玩球啦)...那天課堂上老師就說考帶球上籃時...男生不覺得怎樣~但是女生哀嚎的很多~不過我沒有诶==...本人很默默的說"我一定可以的~"就因為這一句~讓我帶著舊傷到現在==....那段時間課輔後一定會留下來練帶球上籃~3步!3步!多走一步都不算上籃成功....不過當時聽到我這句的男同學看著我"妳一定可以的"..==+謝謝啊....不虧是一年級認識到變同班同學的傢伙...我是可以啊~那次考試~也都上籃成功~不過這同學真的人很好~放學還會騎腳踏車陪我們回家~不管多晚~就是會....嗯==現在想起來...好像怪怪的~他不會是喜歡我吧~哈哈哈哈哈~(被巴AGAIN)~但是我人生總是很不服氣的跟自己以及身為女性在對抗~打架就是要打贏!!!!不管多痛多累~也不會一直叫~忍下來~忍下來過了就好了~不會告訴人家計畫~因為慢慢去做才是我的個性~不喜歡用說的~習慣做到後再告訴身邊的人........就都是默默的~所以同學==....那麼默默的聲音你也聽得到~我佩服你!!!!貢興邦同學!我給你一個讚!!><~哈哈哈哈

     昨天==跟老爸看完"建黨偉業"...其實我對台灣跟大陸的立場有所改變...再找"建國大業"給老爸看~不過為啥建黨偉業沒有蔣中正的角色咧?!奇怪==.........深深懷疑體內有老兵的靈魂...唉唷~右肩痠痛~因為本人厲害的把10公升的水從1樓提到我家==...................看吧!男生可以的~我一定也可以~只是痠痛(還有一開門那剎那~罵了老弟"你這個王八蛋!!!!!!"老爸很驚訝水是我提上來的==...我更驚訝啊~沒想到長期幫外婆洗澡已經練出這種能力了)~呵呵呵呵呵TAT....老兵的靈魂發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