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實驗時...裡面那位信耶穌的先生很令我感動...TAT...噴淚啊...不要看人家外表是流氓就否決人家的善心...這不是重點~這位先生說"沉默是現在人的通病當人們遇到不公不義的事時卻不敢出聲..."這讓我想到...新聞上常會PO出一些用手機拍攝的影片!但是拍攝者根本就沒有挺身而出~旁觀者漠視狀況發生~...這些人我稱為加害者...這個短片可以讓人省思~人的正義感到底存在在哪?!自認為正義的人~自省過後~有沒有發現自己是加害者的一份子....

還有!某些有信仰者!這才是把信仰發揮到極致的能力!當你去否決掉別人的喜好!我想那也是你信仰失敗的最大顯現...最近看到老弟跟他一個以前的同學在爭論信仰這件事時他同學說不要為了這種小事爭吵破壞友情...我就跟老弟說...要是我的個性會直接說"誰跟你是朋友~我不把你當朋友诶"...事實上老弟也是真的不把這個人當朋友...==+

我常說不要去評論人家的什麼~而我也真的不去做評論.但如果針對事情~我很敢說...前陣子體驗到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狀態~明明就不是我做的我說的~對方硬要賴我...還說要找留言給我看...但本人很了解自己什麼事該怎麼說怎麼做~會不會做~這點我自己比任何人清楚!於是要求對方道歉!但是這個人自認為沒有錯!而且咬定我就是有說過...1天過去了~對方沒有給我任何證據~以及道歉!於是我刪掉他!而且深深體認到...原來國家是這樣教軍人的啊...自傲!沒禮貌!不懂的道歉!還要為自己找藉口!更好笑的~這個人跟第七任是同一所學校畢業的诶~沒錯~如果你認識我夠深就知道我指的是哪一所軍校~這所學校出來的~果然沒教廉恥這件事吧...錯都是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