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走了一天~今天醒來後....左大腿痠痛

    2個多小時的變形金剛3....讓我覺得...這部片子後來比較有為女性著想~基本上~我是會看這類片子的女生~但是這部片子第一集~不管是笑點還是打鬥場面都比較偏男性~但是這次的東西笑點挺多的~打鬥的東西仍舊不改義氣...只是~以往都躺在家裡看~這次奔戲院看...又讓我再一次感受到~"還好我沒坐骨神經出問題"....上次有這種想法是跟第五任(這種時刻最好利用的朋友)去看阿凡達....再次的...很誠實承認~那趟阿凡達我真的有睡著==...變形3柯博文依舊讓我感覺像影武者~大黃蜂...依舊讓我覺得像一隻拉拉...只是這次電影讓我人生有很大的震驚.....就是我從沒想過跟我迎接日出的人會是這傢伙!認識那麼久!過去的5.6年裡~我完全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跟曾某分手後~我就打算把美好的日出留給未來老公...........................靠腰啦!!!!!!!!!!!!!!!!!我的日出我的日出诶!一直以為頂多4點多就會看完電影了!一走出大遠百完全傻眼!5點半左右!陽光微微閃耀著!(昨天偶然才知道...這傢伙跟我一樣時間都調快15分鐘...所以看他的手錶就知道目前手機時間幾點)右手邊..........................竟然是我做夢都沒想過的人..........我的第三個夢想...........TAT.........這傢伙八字裡一定有部分跟我相剋!!!!這部電影我覺得果然是要看3D的才有氣勢~哈利波特有3D的吧!!!!氣勢氣勢~只是看完電影後~步出大遠百的清晨...竟然讓我在這傢伙的車上鬼叫....我夢想中美好的清晨....凌晨5點多就有鬼叫的人生...也很難得....TAT........

     不過很感謝他....讓我再次見識到高雄凌晨1點多的街頭...畢竟~這段時間會在外面遊蕩...是很久前的事了....但上個跟我迎接日出的男人.......是權貴!都6年多了...........................為什麼!!!為什麼!下個跟我迎接日出的是我未來老公咧?!應該是我跟未來老公的蜜月行才對啊!!!!!!!!!!!!!!!!!!!!!!!!!(無止盡的吶喊中....................)還有......兩個夢想還沒打破....如果都打破~我一定會崩潰!!!!對很多事都很慎重的我~竟然會被不慎重的傢伙破壞夢想....

10370_1244813382kxD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