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都很晚睡~除了叛亂凌晨1點跑出去那天以外...都悶在被窩裡做見不得人的事...

     某好友~沒錯如果妳在看我這個文章....那百分之百就是指妳!!!!總之~"八月地下坊"我看完了~但是快轉的部分比較多.只因為~會讓我發睏...整部電影~虐殺的情節很少~真實度是挺有震撼力的~但我終於了解這位好友為啥說看到想吐而且很不舒服...不瞞您說...我也是...但我想吐的理由是..."她妹的!鏡頭亂晃!晃個鬼啊!"總之~我有一度停止鍵狠按了幾下!差點把我手機給按壞了!3部曲...都很莫名...昨晚還看到睡著==.....在要看這部電影前~我查過導演的基本資料~跟電影有哪幾部...導演原來是搞特殊化妝的~看完電影後大腦裡跑出"難怪電影都在走驚悚路線"~基本上~看似真實虐殺的手法其實特效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仔細想想...你們有從電影上看到任何捅來捅去的狀態嗎?!都是屍體腦漿~腸子直接奔放出來~沒看到啥過程吧...說虐殺~其實凌辱比較適當...而且大部分都是找厚片人來做穿刺或是剖的動作...WHY?!因為要做特效的內臟比較不會有破綻)~而這類的虐殺電影或是奇幻恐怖片亞洲也有只是...特效團隊有問題~所以並不好看~"異常"."豚鼠系列"."731系列"都是這類風格的東西~而"八月"系列是供給感官刺激的病態看~這些人會對裡面的所有行為感到興奮~甚至是"性奮"....所以...這位死黨...妳還是正常人的範圍~不要擔心...我長久以來認為死是一門藝術~包括殺人都是...但這門藝術~太高級了一不小心就變成沒有層次性的垃圾!!!!可惜這部電影就是垃圾....但特效~我還是要給很多讚~為啥我會發現是特效咧...是因為裡面有一幕在垃圾桶裡有一具無頭嬰屍還有蛆在頭部斷口處蠕動...仔細看一下這屍體~沒有屍斑~如果你放血的話也不是這種膚色~以膚色質跟蛆的增長還有環境度來看...那地方沒有蒼蠅沒有屍水.沒發脹.都很不合常理....雖說我不是CSI...不過愛看屍體的人都會對屍體腐化過程甚至溫度濕度的變化以及其他變化都會有點概念....而本部片給人的不安感來自於家庭攝影機的晃動感~這不專業的手法會讓人有種真實感~感覺像是幾個殺人為樂的傢伙隨身所攜帶的紀念品留念機器...但這是傳說中的"偽記錄片"...所以聳動的真實殺人...是假的~殺人手法是真實.虐待是真實~但其他是假的...不過我佩服這導演跟這個TEAM~他們找的被凌虐的對象...都是很平民的女性以及其他被害者~看起來不是雜誌上的那些女孩~而是生活中常見的路人種類~這種又是一種真實感的營造手法~會讓人覺得這是真的隨機殺人~而且有可能發生在你我!基於特效跟這點~其實這團隊可以拍出更可怕的作品~但我想應該是導演的理念吧~所以地下電影這一塊是他可以恣意發揮的地方...不管是餵糞.強姦小女孩的屍體.會讓人恐懼的作為~這團隊一再的將特效做的很完美...如果不是那麼龜的我...可能也會被騙...只是==...很常看屍體照片~所以真的屍體跟假的屍體...仔細一點看.真的分得出來...."拉斯克魯塞斯惡魔"(紀錄片...講述1990年發生在此小鎮的劫殺案至今依舊未破案)...這部電影讓我發現原來我真的有辦法從照片看出真的屍體跟假的屍體...這個是我很難相信==....這是天賦吧...小時候都開玩笑我的信仰是撒旦....如今很仔細的省思...過去我的上帝應該真的是撒旦...我常跟警伯說...我懷疑你在家裡看啥東西~經過那一看~他也懷疑我在家都在看啥...我是觀察者...不管看啥都是在觀察...

    在檯面上的虐殺電影...我應該都會知道一兩部~檯面下的~就不知道~因為本人是走觀察派的人類~虐殺電影大部分都是用來看真實度~說是電影....八月系列真的只能算偽記錄片...不能算電影~而且算是一部很成功的特效藝術電影

八月第一部曲會看到的~

 august_underground-025.jpg  

拉斯克魯塞斯惡魔-1990年發生在此地的劫殺案~一名12歲小女孩的報案~一間保齡球館有7人遭到槍擊~唯一清醒的就是她自己~這場搶案中~死了4個..其中3個是一家人~裡面有一名死者還是兩歲的小女孩~凶手是將小孩抱在手上~直接用槍抵住腦門~直視著小女孩的哭鬧並冷冷的扣下鈑機~

 

PS.總之八月地下坊是一部玩文字遊戲的電影~電影介紹說殺人是真的...再次重調...殺的動詞是真的~但人是特效....不要被騙了~不相信我嗎?!這部電影曾經在過海關時被說是垃圾...都說是垃圾了~如果真的是有殺到誰的話~這件事早就鬧得沸沸揚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