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血肉模糊篇...是我因為要寫心得報告又再看的電影"新空房禁地"...當初這位好友連同八月系列拿給我~為啥拿給我咧...只因為他接受不了8月系列虐殺的噁心感...基本上...連同他一起觀看八月系列的朋友好像也沒辦法接受.所以這項任務~品電影的機會就落在我身上...昨晚還要求我寫下這部片子的心得...於是乎...心得報告再次呈現

          這部電影在印象中我有看過舊版的...為啥是印象中咧...話說當年...真的忘了是啥時啦(事實證明...我當年看的是新版的...)~不過依稀有點小小的回憶牆正在拼湊著...終於讓我想起這部電影是B級的殭屍片~恐怖?不恐怖.......噁心?!不會...但是挺好笑的~好笑的點是母親變殭屍擾亂了整個居民的生活~連同居民也因為被咬~紛紛的變成了殭屍~而男主角因為看不下去這些失控的場面...拿起了除草機...(那年看到這畫面還真是嚇我一跳...這東西有銳利到可以劈屍斬怪嗎?!)~狂劈活屍們...最後還整間房都引起了大火~這是一部過度關愛的母親走向人生盡頭的電影...為了兒子付出~沒想到卻會因此被莫名的殭屍怪鼠咬到...真愛無敵卻發生在他兒子身上變成藍波!!!!為了英雄救美!讓屋子瞬間變成血海啊!!!!!!還終結掉變成...說真的那物體我不知道是啥==...只能說是男主角的母親..總之就是成了救世主滅掉了母親...狂劈活屍那個場面真的很有趣啦~因為每個殭屍除了詭異之外~還多了點...蠢==.....但裡面最噁心的還是殭屍娃娃...特效給我努力認真點!那根本就是變形的恰奇!!!不過不得不佩服男主角筋很大條==....只是電影的最後那一部分...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在看殭屍片還是在看異形片诶...這一再證明..越天馬行空的作品後續的發展力會越大~拍這部電影的導演~後來也頗有知名度的喔~就是拍金剛跟魔戒3部曲的彼得傑克森~這導演有所謂的噁爛3部曲的作品.其中兩部我看過了"嗜血狂魔"."新空房禁地"~只差"瘋狂肥寶綜藝秀"...就是找不到啊==....但每次寫到這些所謂的經典噁爛片或是恐怖片...我都會深深懷疑==....本人到底是看了多少部這種電影....TAT...只是...都是默默的不張揚...畢竟不太喜歡讓人看到赤裸的習性綻放在這世界上...我是正常人我是正常人~這部片有很大量的反政府的情節...對我來說啦~畢竟...電影裡的每個人都很莫名的有一種良好村民的形象...但又有一些岸貌道然的人類~本質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不過哪一部活屍電影沒有反政府的情節咧?!

未命142名.jpg  未命名.png  (因電影老舊畫質不佳所以轉載其他網路照片)

         如果是要看早期的活屍電影~這部真的算是挺幽默的~血肉模糊度又帶點笑點...但如果真的要看驚悚度的話...奉勸各位大德們...不用看了~真的不驚悚....==...如果血肉模糊的人肉草莓醬....是你下午茶餐點中的最愛~或是宵夜場的好夥伴...這部是值得推薦的~是一部很輕鬆~又可愛的殺戮小品~沒想到連這部電影我都看過~基本上這部電影算是早期中很有話題的殭屍片~就只因為血肉模糊....跟搞笑TAT...唉...這位好友...還有啥東西要跟我分享的...這世上...除了蠕蟲之外...本人接受血腥度可能會超過自己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