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這些傢伙...到底是把他當什麼啊?!...敢情妳們這些男男女女到底是怎麼使喚這個人~把自己不想做的推給他!!!意外發現==...以後我結婚妳們一定會使喚我老公!!

    超想去鬼屋...很想去鬼屋...從國小畢業後就再也沒去過這類鬼屋了....難得高雄駁二有這項展覽...事關科學~妳們應該很了解~我對科學有莫名濃厚的興趣吧~雖說化學式依舊是我人生的痛~但我真的很愛科學啊><~這次的好漢闖鬼屋...據我對妳們的了解...身邊的人包括這傢伙都怕鬼...連我弟都不想花錢去受這種莫名的恐懼...表弟是挺想去的~但三人幫少了一個就不會想去這種展覽了...今天乓還在臉書上傳訊息給我說"妳可以找警伯啊".......老弟更是好幾次在某些展覽上"妳可以找妳的警伯啊"........據妳們對我的了解...本人個性有部分是真的挺像罪犯的(=A=;)~但有必要動不動就要警察出現嗎?!而且我真的沒習慣抓他陪我去看電影或是展覽(上次電影展的電影後==深深覺得要他陪我去受罪~...除非他自己約~不然~我真的不會再約他去看這類影展或是我感興趣的事了...妳們了解~良善如我~很容易愧疚~)...畢竟...畢竟我跟妳們的友情以及親情不會因為我莫名把妳們推去餵鬼而決裂...妳們是離不開我的~這點我非常有自信><~哈哈哈哈~

    TAT...如果沒人有膽陪我去的話....這應該是我今年生日的生日禮了......有夠驚悚的生日禮....

 

 最近妹子很迷這傢伙...可愛可愛可愛的臉龐~==...所以都在追RM(RUNNING MAN)...唉~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