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噩夢了....夢到我們在躲人~好像是崖壁一邊是海~但又好像在消波塊...總之一群人好像難民站在那邊~然後有很奇怪的強大勢力~追著我們~老弟好像抱著外婆~突然莫名有輛像是火車的東西衝撞過來~我以為老弟死了~但是並沒有死的是老弟手上抱的那個人~被撞的下顎掉在地上~其他部分都粉身碎骨了...卻不見血!本以為這樣的夢會讓我會睡不著...

     意外的我竟然還睡著了!!接著夢到更詭異的夢~我跟秀去逛街~好像還有第五任~不過不知為啥逛著逛著就在一家服飾店~他就跟一個很有肉...至少是真的很有肉==比我多個10~20公斤~比我矮10左右的女生走了~夢裏面我好像還嘗試去找他~但走著走著~天空下起雨來~還迷路走到一個廟~那間廟感覺我好像要去...但其實不確定要去做啥...不過我看到舞台上馬吉穿著表演的衣服(很像中國服).然後有兩個人走向我一直要我當龍頭!!!(我還方向盤咧!)搞不懂為啥要我當龍頭~不過他們大義是說因為我年輕~眼神足~所以要做龍頭~而且好像演這齣戲就有一袋白米诶==....我家很缺糧嗎?!不過這段夢裡面好像有兩個橋段都一直要我當龍頭....==...醒來後我覺得真好笑诶~因為講到龍頭~跟馬及~我就想到前陣子跟她們出去~還說"我在等噗噗跟妳的龍子诶"...不過馬及說不生了~噗噗~我期待妳的了~

    龍頭咧><~真的很可笑啊~只是為啥一直要我當龍頭~這真的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以解釋的~至少~我沒有想到這些東西....龍頭咧....方向盤打到底!!!!來個大轉彎~

 我有學過摩特車甩尾....==....但那真的會死人~當年我還跟老弟他們去看頭文字D咧~我真的很喜歡聽棒的引擎聲~變形金剛~很多很棒的車子><~當初會喜歡這部電影就是因為車子~那部大黃蜂就很經典~我想到前陣子的車展~蓮花大躍進~那是跑車诶!!!==...我有坐過蓮花但是那款的酷樣~可是第一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