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時間...意外發現...姐弟倆一同參與某些活動~其實很引人注目...特別是兩個姐弟都算是高個....老弟超耐打!以後老公也要很耐打喔==~部過前陣子~老弟故意跟我玩~用很詭異的連打在我臉部晃來晃去....不知為啥我下意識的往他肚子很大力的搥下去...有被我這樣對待過的人~一個是第五任...第一個就是警伯...基本上我的手力算是大的~所以那一拳~老弟有翻臉....他可能忘了姐姐有把他打到噴血過...只是我打下去後都是一樣的結果~"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然後就逃命~誰叫他那一招漏洞那麼大~別忘了姐姐從小打架打到國中==....有些反射動作跟力量...可能是一般女生沒有的~

        前陣子不能說的秘密~也是因為陪同老弟去參與某些事~亮眼亮眼的高個二人組....可能我跟老弟都有書香味(.....)所以更容易引人注意吧......(自己跑去吐)...而今天也意外發現...原來連陪同的我都很有人緣咧==....就在等老弟下課時~一個跟老弟同時報名上課的男生~知道我在等老弟....還跟我說"你弟還在練習唷"...連我弟的教練也知道我在等我弟...然後趕緊跑去幫老弟~回家時~跟老弟說這件事~老弟說"妳別想太多~他們想把的人其實是我".....弟...你才想太多咧~但意外的我也在那邊混出一點小人氣~不是小人啊~是人氣...==+....要是做媽媽桑應該也是一枚人才...不過真的很容易被當兄妹~或是老弟的女友~"~......老弟都要哭了....特別是現在這顆阿咩仔頭...配上圓圓的臉跟黑框眼鏡...請不要輕薄我!去黃昏市場買菜時~有幾次被貌似國高中生的人講了輕薄的話...我要是努力點可以當你媽咧!臭小孩!!!!菜咧!你們這些毛沒長齊的連菜都稱不上咧!給老娘我塞牙縫都不夠咧!!!==+....小心我用老猴對帶兒子那招!對付你們..燃燒的ㄐㄐ(八神庵絕招!!!!)!!!!只是這兩周下來==....其實我壽命有很扎實的短少了0.2公分左右吧...有好幾次發現自己在地府中的蠟燭~很強烈的搖晃了幾下~小滅了一點點~短了一些些~...~

        ==......0.2公分的壽命~0.2公分啊~繼昨天的龍頭夢~跟老爸看到發爐的事...以及我家飛來一隻很大隻的蛾....這一再告訴我...我是不是該去簽樂透啊?!還是有啥大事要發生在這個很脫線的家庭裡咧!==...我知道了....我家有喜了!==+....><~還是認真的做目前的不能說的祕密吧....

 最近東森播的我沒看==...為啥沒看咧~唉~不過台灣版的預告裡面有一段代理說入取的機會有多少....==+...以代理的話上半身裸體就一定過的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