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日劇...以前還有點在追隨~但後續發現日劇很奇幻的內容我才有可能會去看...例如漫畫改編的啊...只是昨天看到緯來播的"復胖男女"....==+...真是引以為戒啊...

1452.jpg  

       昨晚就跟老弟討論到人生"顛峰期"的狀態...基本上...兩個人加起來掉下來的體重應該有快100公斤了...因為我最顛峰時有破90公斤...至於有沒有近百...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到90公斤後沒有勇氣去看體重的滋長..(又不是愛苗...).老弟則是120公斤~...但幼年時家貧所以沒有多餘的錢買體重計(卻有多餘的錢買零食...鼓掌)...這部日劇當中女主角-大場 信子(相武紗季)對蛋糕依賴症~只要一吃蛋糕就會崩潰狂吃!(我很了解~我就是這種狀態~所以在外面盡量不吃東西==...我怕胃袋又裝5公斤回家)..小時候吃到一家蛋糕店裡面的草莓蛋糕~這一塊改變她人生的蛋糕卻也開啟了她的另一個志願...長大後要當這家蛋糕店的媳婦...(幹得好!我也有過這樣的志向!)不過可愛的小咩咩好景不常~家中是開豬排店~老媽又有好廚藝~可愛的小蘿莉~變成可愛的小蘿蔔...體重一路飆升到78...還被男友甩了...所以立下志願要減肥(不過看到信子國小國中時的體重~好有親切感...但到78時~真的也還好==+...)後來因為受任於雜誌社要去採訪某家知名的蛋糕店~才發現原來知名蛋糕店就是小時候讓她感覺到草莓蛋糕一口咬下時會有幸福鐘聲響起的那一家...(我也了解這種感受...)不過這次的採訪指讓她見識到帥到掉渣的甜點王子-今井 太一(速水茂虎道)...蛋糕卻沒有幸福鐘聲的感覺...信子的報導出來後~讓蛋糕店的生意大受影響~甚至面臨倒店~男主角還被女友甩...==...這個先生有種病態的偏執...為了要讓蛋糕達到幸福鐘聲的境界...開始魔鬼般的逼女主角吃他的新作品...每天每天...日復一日~前一天的巨大熱量沒消耗掉(都破萬的卡洛里...)...又要迎接下一波更巨大的來襲...最後女主角又變回肉滿狀態~還被時尚雜誌的總編開除(她的理念是...這種工作不需要胖子)...總之第一集就很慘的狀態下落幕了.....繼續邁向第二集!!!這部日劇~真的好有含淚的感覺TAT...對我啦~不管是滿滿的蛋糕(我真的含淚==....就知道我多久沒隨便吃吃到飽的到蛋糕了...)...甚至是女主角為了體重計多出來的上1~2公斤而焦慮的努力運動(我又含淚了...這是我跟老弟的心得)...每吃一口就在計算食物的卡洛里(重量比卡洛里重要...這是我的心得...我又含淚了)...

        第一次看日劇會從頭含淚到尾...TAT....好艱辛的人生~雖然我沒有減肥過(但不信的人真的很多)~但是會為了那堆衣服跟該死的牛仔褲(這就是為啥我會愛上裙子跟長洋裝...狂吃~肚子都沒人看見)...而願意把食量調到最低點....只是夏天真的不需要減肥诶~天氣熱到我都快要命絕了~"~...減個屁!女主角的名言..."東京不適合胖子生活"...這也是為啥我很不喜歡都市...好嚮往鄉下~那綠油油的草地~無人的稻野~被老猴號稱經典的實況會再次上演(絕對不能跟男友去那種地方~除非是老公了~)...就是因為很胖過~多胖~身邊的妳們應該了解~所以我不喜歡男生在我面前提到胖這個字...加上第5任跟第7任男友會注意我的體重(壓力很大...真的~但老娘的個性就是...不然就不要見面啊~那就不會一直監控到我的體重了)...更討厭男生提胖這個字~不管是說哪一個人~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字眼...但會長肉的人都是幸福的人...表是生活安穩~每一個部分都很美滿....噗...妳家斌哥...就放任他吧...==...要讓他自己結婚當天褲子裂掉才知道嚴重性啊~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