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好不足~肩頸好痛TAT....

       這幾晚都翻來覆去的看電影以及課外讀物(泛指各種書籍)...不過電影除了"絕命呼吸"之外我真的搞不懂其他兩部的可看性~可能沒有抓到我的心吧(浪子...)."拂曉鬼上身"....演員的演技...可以好一點...沒關係...不過我最意外的還是"蠢蛋搞怪秀3.5"....竟然有辦法出到3.5!!!通常這部電影只要是出X.5!就表示比較屬於花絮跟記錄片類型的~這部電影依舊讓我看了20分鐘卻有如看了一小時的煩躁感...而"絕命呼吸"比較是能量轉換或是質量不滅定律~從命絕的人身上收集他們呼出的最後一口氣息~再把這些氣息給需要的人~像是癌末~或是得了不治之症的人類~但是唯一的敗筆就是.這些接受者~會連同上一個捐賑者的個性一起接受~但很不幸的這些捐贈者都是重犯或是精神病患...因此接受這些氣息的人~會變的異常有暴力傾向~不過好處很多~不會變老!不會生病!但可以被殺死....==+...如果硬要說是好片~只能算一個受過愛因斯坦洗禮過的後人所想出來的電影吧..."微笑標本"也不錯看~雖是變態殺手類的電影但是...驚悚度太低了==........唉....所以以上比較好看的還是絕命呼吸以及蠢蛋搞怪秀3.5...外國人...比較大...裡面總是有一個傢伙不停的露出長ㄐㄐ...是很長啊!沒勃起應該有快20公分吧~我想我會喜歡這部電影~一個除了steve.O還有Wee Man這兩個人是這詭異的人才濟濟的team裡面我覺得最有善心的而且Steve.O....笑起來也太天真了吧==....真好使喚的傢伙...被鱷龜咬屁屁還能笑得出來~跌到火堆上~也笑的出來....不過總體來說他們不是單純餓搞~他們在把幻想變成可行性!還會搭上物理科學的東西~偶爾會是醫學...

      肩頸真的好痛~仔細一看才發現我枕頭睡錯邊嘞....身體果然很敏銳~又很敏感....但是為啥搞怪蠢蛋秀~總是讓我有種外國人的ㄐㄐ無堅不摧的假象咧....我果然很愛看有實驗精神的東西...流言終結者也很讚!最近D台又要推出武器改造的節目><~我要瘋了~太讚了!

那個發射的東西是一個塗成銀色的假陽具....目標當然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