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生生又刪掉一個人...這個人認識也快3年了~光是這帳號~我就刪他刪了有3次以上了吧...加其他的...應該也有4次以上(太多次了==都忘了)

    不是我跟這個人交情不好!而是...到底加我為好友的目的在哪?!在哪啊?!加了又不互動!到底是加了要做啥?!PLZ TELL ME~通常我加入一個人後~會觀察3-7天~如果這3到7天沒有任何互動的話...就算你是我前男友!就算跟我交往10年!就算是我10年死黨...說真的...我照刪不誤......對!個性很龜毛!個性不隨便!是龜毛標籤貼在身上的原因...所以看到Leona Yang...要加我之前!就要有可能會被刪的心理準唄!到底阿哥哥要加我做啥?!你都被我刪了4次以上了!不是跟你感情不好喔~但我就是這樣诶~到底加我的目的在哪?!我要的是真的有互動的朋友!不是巧立名目顯示人氣或是人脈廣泛的墓碑牌之一...我很唾棄這種作法诶...這也難怪換了臉書的MAIL後(雖說帳號沒變)...但人數都一直維持在30~33人左右....對感情有潔癖之外~對交朋友也是....

     要加我!就要互動!不然就不要加我!加了也不知道目的為何............刪刪刪刪刪刪刪(一次刪10個...屁啦)~加了我~就請讓我看見你們愛我的證據吧!!!!!!!!!!!!!!!!!!!!!!!!!!!!(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