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的樣子"....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信任...我從沒想過信任這玩意兒...還有樣子....

    仔細想想...信任過誰?!人該越活越老就越懂得信任的可貴性嗎?!或者...該忘了信任的存活度接近於零...不管交往多久的男女~也未必了解這東西的細膩程度竟然是任何顯微鏡任何化學公式都解不出來的~都看不見的..."大部分時間裡也都只是誤會一場"...連感情有時候都是誤會所產生的...誤會不一定會讓人接近破滅~對吧...但...誤會最容易摧毀的就是自己的理性以及親切感...我...被誤會過太多次...久了就真的懶的解釋了...曾經我跟某個人討論過解釋這件事...我不跟任何人解釋誤會...就算解釋...也只解釋一次...不信就算了~不管那個人對我多重要...畢竟...對我而言越重要的人越不該誤會我...也許這一生中被誤會過太多事~也讓我的傷心點變得很漠然...走了的~我不會問原因~留著的...我感激...

     這些年謝謝留在我身邊的人..也感謝走了的人...因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堅毅...跟敏感...好像一起成長了...男朋友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