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在幫回來比較晚的老弟料理晚餐...所以連帶我都很晚睡

       昨晚...應該說今天凌晨...1點左右~陪老弟看電視時手機收到一個訊息~心裡想該不會是阿乓吧!或是馬吉~不過兩者都不是...而是一個遲來10天的生日快樂~傳訊的人令我深感意外...就然是分手很久很久的第五任男友~更令我意外的是...不管是交往多年時或是分手後我都沒收到過他的"生日快樂"...所以有點傻眼了~他是知道我生日的~但是常因為忙過頭就忘了我生日...所以老娘也沒過過生日...總之訊息的開頭讓我臉上默默的飆出3條直線...有...有那麼嚴重嗎?!連白癡+智障都派出場了...我又不是第一次被忽視生日...只是今年的生日讓我想到去年...收到一個不知名號碼的生日快樂...==+...這點真的很詭譎...還好今年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我都認得...基於禮貌性...我還是回了謝謝你的祝福......要是以前我應該不會是回這種東西...我一定是回"今天不是我的生日!收回去吧!!!!"

       這倒是第一個會祝我生日快樂的男友......只是是好幾任前的前男友............但~真心謝謝你....至少今年還有男生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