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一件事...==....煎熬都當屁回去地獄吧...不過胃真的很不舒服...不舒服到一個極致....所以早餐也沒吃...

  心中一個大石頭終於可以讓它跟屈原一起進入汨羅江了...不過我不會包粽子給你的!!!!為什麼人總是在完成一件事都會有一股空虛感...就像是談完一段感情....呃...好像也沒有這種感覺啊!!對不起跟我談過戀愛的男人們~但是這件事的完結...不代表生活都空了...接下來的又是一個華麗的登場...請跟著我旋轉~仆倒......昨天明明精神緊繃到一個境界~但是耳朵聽到新聞說"30 Seconds to Mars"來台開唱~頭都不抬起來就說了一句"我知道他們啊~不過台灣不一定很多人知道~主唱身材很好"...一臉認真看書的老弟...又囧了起來...呵呵呵~姐姐我已經練就這種境界了啦~就算很緊繃的壓迫~總是會有另一個腦袋在想其它的事...老人的能力之一...但老弟囧的點就是...我的結尾竟然是身材好!!

   接下來就是8月的3個約要好好的完成~以及年底的事要好好的準備...秀蘭啊~妳可以的!!!!雖然妳很欠揍~又一直處在外星~但是我相信妳努力的心是外人看不見~自己卻很努力付出的!!!!Fighting!!!!

 

當年是因為下載到他們專輯~發現很好聽~跑去看MV.....才知道主唱身材很好!不要再說我重肉體!身材好的團體都知道!!!==~聽這位大德開玩笑說身材是靠"愛的體驗"練出來的...那麼得天獨厚的身材?!這樣就練的出來?!好強喔!!這是2006年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