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惱人喔!要下不下的天空~讓我很想路倒==...這是哪一招?!

      本想好好的逛街~但就是要看天空的臉色來行事!!!!可恨!這是第30個沒有人陪我過的情人節...真是了不起~呵呵呵~總之~我又跑去花市逛了一下~順便找一下前陣子在拍賣看到的玫瑰花~"綠色行星"...當時我有問過賣家這種玫瑰會變綠嗎?!賣家說從剛開始的黃色會慢慢轉變成淡綠色!哇!好神奇!所以偷偷跑去她們的實體攤位去看了一下這盆花~當我發現時真是開心啊~還意外發現"俏麗貝絲"很可愛的花~不過在現場看花時~我腦海裡一直只記得"綠色行星"而已~所以其它放在拍賣追蹤清單的...都忘了TAT....只是賣花的阿桑~叼著菸時~很瀟灑跟我講著話~介紹著花...那一瞬間我還有點誤以為看到包租婆哩~呵呵呵~"俏麗貝絲"聽包租婆老闆娘說~花很香喔~所以蹲在地上的我當場聞了起來~整個肚兜大露背的地方...阿桑應該發現了...今天雖然是情人節~雖然我沒收過男友送的花~雖然我也不信會有人捧著玫瑰出現...不過我送了兩盆花給自己...這次買的花都不是迷你種~一種起來可能都會高達1公尺以上~呼呼呼呼~果然想把老弟的陽台給弄的陰森...玫瑰是一種在冬天會開的最漂亮的花~我期待冬天時~這個陽台玫瑰園會真的盛開到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只是今天超意外的...沒想到會收到警伯情人節祝福咧....==....哼...親愛的頭啦!~這樣對待我還叫我親愛的~明天再去看看黑色的玫瑰...><~哈哈哈~差點買一顆桂樹回家種~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桂花的香味~這會讓我想起小時候過年在鄉下空地上寫寒假作業的感覺...總是會有桂花的香味...

 

不要懷疑喔~玫瑰有分重瓣的跟這種5瓣的~5瓣的是玫瑰基本原型~現在目前比較常看到的重瓣的都是培養出來的~

俏麗貝絲

201108065255.jpg  

 

綠色行星

2011080652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