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要說這部電影爛!但他真的很有創意!"德國納粹噁心家庭"..................我無法歸類他是恐怖片還是A片?!只能說是很有創意的噁爛電影...不血腥~但是想不到的點都會出現...其實這部電影是一個多月前看得~但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怎麼介紹它...畢竟非主流的太嚴重!

       道具.......假到一個極致...還有一堆莫名其妙被噁心化的性器官...==.................所謂的噁心化...我無法用文字跟言語表達~但這部電影的本意~應該是要挑戰人類的忍耐極限吧!如果你有潔癖..就不要碰!

 因為太不適合人類看了...所以我根本連截圖都無法截取...只好找YOUTUBE上面可以端細的片段...這部片子還是第2集哩~第一集~我連想看的欲望都沒有==~這部片子是一個家庭為主軸~男主人是一個廢柴大叔吧...女主角...無法歸類!但是這兩個可以住在一起就知道~不是普通人類..這個部電影讓我覺得最噁心的應該是...沾滿黃綠分泌物會蠕動的護墊.........................想吐!

          這部片子的配樂...會讓人想知道拍這部電影的人到底在想啥....呵呵呵呵...會讓正常人崩潰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