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久沒聚在一起的愈發美麗的梁董人妻AND邁向白嫩美麗的黑黑小姐...另一個我們可以自動忽略掉的掉漆30女!...還見到漂亮的英鳳姐啊~豪爽的姐姐~讚!!讚!讚!!

     從一大早就被默默的挖起來...然後很飄的去到了................................................哪啊?!火車站啦~又很緩的.....................到高雄....再很累的...............看到乓(請原諒我因為看哈利波特而睡眠不足==...但意外的發現....乓竟然被我凌晨3點多的簡訊嚇到.原因只是..."妳不是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晚睡了嗎?!"嘿啊!!!!)總之~跟乓會合後~就駕著她的寶馬...機車也算馬吧!一起去這!!!!!!!!!!!!!!!!!!201108155378.jpg就是"散文廚房"...說真的在這種住宅區佇立著這一棟斑駁的建築物...有點詭異...說詭異嗎?!應該說是奇特性><~不過我跟乓先進去坐著啦~畢竟外面那麼赤艷艷...對兩位年事已高的老人家不好啦~深怕乓一下子就中暑掉在大圳裡....那我不會報警啊!我一點都不想因為這種事麻煩到警察~但我會幫妳刊登在"驚焦日報"~呵呵呵呵~沒想到過沒多久漂亮的英鳳辣媽就來了~說時遲那時快...梁董人妻說她的摩特車在明誠路口顧路==............阿乓立馬奔去啊~留下我跟英鳳姐...............啊......啊......沒睡飽的我+上有點腦空的狀態有點魂飛出去還沒好好安置好的感覺...呵呵呵呵...所以就跟英鳳姐聊了一些騎馬的事~不過中間有小尷尬跟空白了一下下....還好乓跟人妻以及黑黑小姐同時登場~而且沒多久我們點的餐點也都陸續上場~這就是用餐啊~通常我吃東西很少講話~所以聽女人們開講就夠了~通常3人以上的狀態我都放空...只是今天不允許啊><~於是邊聽英鳳姐跟黑黑還有人妻聊~我就邊咀嚼跟揣測對話中的主角為什麼會這樣做呢~雖然我甚少發言~但我可是很認真聽各位美女講話啊!!!!!!對我來說今天是一場很愉快的用餐~本想一起跟去騎馬的~小時候我最愛在觀音山騎那種繞圈圈的馬~><~但是要幫外婆洗澡~還要準備晚餐...只好忍痛含淚的推掉這場難得的經驗...TAT...還有火鍋....咬下唇中...但是乓乓推薦給我吃的個麵...對於不太吃鹹的我來說~有點鹹~但是大眾一定會喜歡這口味喔!而且價錢很平價~氣氛也不錯~小姐都很水啦~服務又棒~囧!我沒有講歪吧!

       要回家前~還坐了我這輩子可能只會坐到的唯一一次賓士跑車~我都快哭了啦~以往在車展連摸都怕會刮壞(手是裝砂紙喔...最近意外發現手默默的長繭了...唉)~雖然我不是崇拜名車的小孩~但沒想到今天有這種榮幸可以坐到~還聽到很完美的引擎聲...這種聲音在高雄真的沒聽過~大部分都會聽到很大聲的引擎聲~或是改車的引擎聲...但是不管改的怎樣...都會有些許的雜音~音律不完美~但是這台~引擎聲對我來說真的是高雄聽到最棒的~聽英鳳姐說~這車款在高雄好像只有5台左右~TAT....好開心喔><~雖然只是短短的路程~雖然車程不到5分鐘~但真是永生難忘啊~而黑黑小姐的福斯...也滿不錯的~這兩天就坐到總值有超過400萬的車種..........TAT.....該不會我8月的福氣都沒了吧~還好八月要過了~不過梁董人妻....妳的祕密我不會公布的~><~雖然真的很好笑~不過聽乓說~我戴安全帽坐賓士的畫面...有拍起來是吧...诶~今天是怎樣~大家都在搞笑就對了!

201108155384.jpg  應該是~SLK 200~

黑黑小姐的福斯神駒201108155389.jpg

只是要坐火車回家前坐在月台上的我表情是....201108155392.jpg  ...到底有沒有那麼累啊...有...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