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發現...我對男生來說是一種頭痛人物咧.......

    前幾天有人在臉書加我~但我看他的塗鴉牆都是遊戲...不過我還是加了~觀察兩天後~這個人好像只是單純加爽的~所以我又刪了~沒想到==.....今天在論壇上....有個路人甲說"我有家妳臉書喔"...基本上這個人前一兩周就說要我臉書的帳號~我是上周才給的~但遲遲沒收到加好友的訊息~直到牠跟我說加我好友時~我還很白目...基本上是直爽"沒有啊~前幾天只有一個人加我~但是昨天被我刪了"...囧!不會是那個仁兄吧!我還天真爛漫的跟他說................................==...呵呵呵呵.....而且今天還有一個臉書好友...意外發現自己已經被我刪掉了....==......這位先生也認識有半年多了吧~不只喔~快一年了吧~只是六月份互動中止~加上嘴砲太嚴重...所以我就刪掉他了...都快兩個月了才發現自己被我刪掉了嗎?!於是我好奇問他"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被我刪掉的"..."上周吧"........我加臉書有但書...一定要互動!不然會被刪!不管關係有多好!我一定會因為沒互動而刪掉你!.......不過他還是想把我加回去==....................不過好奇怪喔~最近論壇超多人加我好友的~幾乎每天都有一兩名以上........

    好像對我老弟來說~我也是一個很詭異的頭痛人物诶......最近還問了他...為什麼有動物的牠.物品的它.尊敬的祂~卻沒有動物的你~物品的你咧?!.....老弟很默默的看了我一眼~"應該有吧~只是被遺忘掉了"........是嗎?!果然是我老弟啊~可以用很安靜的方法安撫我的怪想法................最近還因為AV界的AKB48"惠比壽麝香葡萄"來台開演唱會的事~我也提出很詭異的疑問....台下該部會都是癡漢吧!那標語要寫啥?!那外面販賣商品要賣啥?!那....手上的海報是要抓謎片圖嗎?!...老弟那一瞬間有稍微被我的問題問到抖了一下...不過...我是以很健康的心態去看待這件事情~男人不色就不是男人~但太色就是禽獸了==...........你忘了我曾經提到紅音這件事了吧...你老姐我可是不看A片為樂但卻是可以以紀錄片方式觀看分析A片的人诶.....不然怎會連前列腺液都講的出來...果然百無禁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