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的幸福~其實真的不難尋找~有時候是伴隨著呼吸而來的...淡淡的花香味~甜甜的焦糖味~都是一種天堂傳來的幸福

    每天早上~一定會為我的小花們澆澆花~談談心!來一場精神喊話!這六盆玫瑰中~有兩盆是前兩次買的迷你玫瑰~不過很不幸的~這兩盆讓我深感意外!它們一來我家後好像生病了...就算有花苞也無法綻放~就枯死了....其中有一盆更是莫名的變成黑枝...驚嚇之餘~我依舊觀察了一週...終於還是下定決心把黑枝部分剪掉!而不是等它自然枯掉..其實已經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了...沒想到~這一盆上一周開始就冒出了很多幼葉~欣喜...而另一盆花苞來不及開就枯掉的小苗~本來就很小株~不過前陣子也是因為環境的改變~所以葉子都掉光得差不多了~只剩下枝..雖然後來經過調養~也冒出很多葉子~但個子好像都沒長高~我想...應該是我剪太短了~不過看到葉子如此的茂盛~也安心了不少~就在今天早上~我很仔細的看著這一盆~意外發現..."诶!!!那麼小株的玫瑰也長的出花苞"...沒錯!它在我意料之外長了一顆花苞~本以為就是會長到一定的高度後才會結花苞~看到它的那一刻~我好感動喔~雖說我本身就很容易對萬物會有所感動...但是小花苞給我的衝擊性大過於平常受到的感覺...

     真心不一定可以換到相對等的愛~但是不真心一定不可以換到幸福~忙於算計的人~沉溺在幸福中的時間不會太久~除非你的算計是為了大家好~否則這一生都只會在痛苦中翻騰~我愛身邊的人~也愛我的玫瑰小朋友們~特別是玫瑰小朋友們的生長~不是我們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自己所預期的...但我們要尊重它們...不是怪罪~而是互相摩合~我相信小玫瑰們很努力的在適應環境~所以我也常給它們信心~如果無法順利成長~那只能謝謝它們的付出~繼續陪伴它們到它們逝去的那一天...小玫瑰啊~外面是很險惡的~但我們相信彼此都是對自己好!一起快樂的奔向明天吧!!!!(哪一國的結尾!)

 

整株頂多5~8公分诶~所以它長花苞時~我笑了~怎麼那麼迷你可愛!逆境中~沉默中~不代表沒有希望~而是在醞釀希望跟燦爛美好的未來~希望我愛的人也能了解這個道理~綠色行星的花期也到了~所以開始呈現綠色狀態萎縮囉~還是很美~不過可能太熱所以都沒有好好綻放~我們期待冬天吧~^^

201108185431.jpg 201108185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