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小花苞逗得我心花怒放的~但是異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還讓我囧出一身雞皮疙瘩...

            201108195452.jpg  

           看到沒....就是這一堆長的很詭異的東西驚到我了~昨天還沒有啊!!!怎會一夜之間~長出這三顆菇類!!!!而且仔細看看...不只這三顆啊~旁邊那些長的很詭異像ㄐㄐ的小東西201108195453.jpg(很像吧!)~也是啊 ...我家以前種草菇的~所以小草菇的成長我看過~但是長得像ㄐㄐ的菇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重點不是像ㄐㄐ...而是~這一群是哪冒出來的啊!!!!我這盆6吋盆的小R跟小P...種了半年多吧!小P頂多3個月!但是怎會冒出一堆這種東西咧...早上看到這些讓我錯亂掉!我是在種玫瑰養菇類?!還是根本就是玫瑰生菇類(果然錯亂掉了)...因為太過震驚~還小戳了3朵大的其中一朵...沒想到這一戳...影響了小ㄐㄐ的生長...==.....小菇菇啦201108195458.jpg  有看到嗎...只是上下午的差別~本來3朵大的..現在變成兩朵大的~一朵小的...萬惡的雙手!毀了正常菇類的生長啊.......................傍晚的時候跟老爸老媽講~老媽還笑說怎麼可能...結果一看也被笑到...是真的笑到~沒想到有人種玫瑰會種到菇類都跑出來!阿母還說~這可以吃啦~阿爸當然不可能吃這種來路不明的小菇類...不過一直在旁說可以吃的阿母...阿爸決定要我把那些菇類摘下來炒給阿母吃...囧!!!爸!!!!這是那一門子的借刀殺人啦!但是...我覺的兩朵大的明天應該會開傘诶.....好吧...就當那一盆是森林好了~"~...我再來期待整盆都是菇菇的雄壯狀態......................

       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啦==...很詭異的幸福~沒想到6吋盆會成為一種生態系...上次是蟑螂躲在土裡...這次是開菇類....不會改天有蟬的幼蟲吧!!!!!!!!!!!!!我一點都不邪惡...但這傢伙也長得太邪惡了吧!還擔心它會以小ㄐㄐ的狀態變成大ㄐㄐ...還好...是變成正常的菇類...應該正常啦~難怪我弟都說我種的玫瑰很邪惡!因為主人很邪惡...不過老弟說的邪惡!是指腹黑啦...我承認我腹黑...

澤演的身材依舊完美啊~竟然無視了坤兄!!!==...就心愛的人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