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不想為了同一個問題跟妳有所反抗....唉

       因為太了解老母的個性了~才會引發出從第一次交男友到現在的都不願意跟老母講的原因...老母只要遇到週六日~都會問我怎麼沒跟那個男生出去!我很認真的說"又不是男友!幹嘛要跟他出去!"............不要每週問我進況(進展狀況)!...要是我從第一任開始帶回家~我想...我應該就玩不到那麼多男人了(巴!!!!!TAT說笑得幹嘛打人!)...老媽說~要是妳現在18歲我就不管妳...還好妳沒有管我!因為我18歲也沒交男友!!!!==.............是20歲才玩的兇的(毆.....TxT人家還是說笑啊~幹嘛打我啦)...總之~不要逼我好嗎?!要是哪天我真的打電話回來跟妳說我結婚了!妳應該會吐血吧!呵呵呵~==......唉....女大不中留...老猴上周六就跟我說...月老發威了啦...我想是發火才對==.........還一直叫我去還願!囧!我又還沒結婚還啥願啦!!!!!而且老殘跟人妻不准我跟第五任再來往...因為她們覺得"要小心點"...........不來往不來往~現在更不會來往!==...還好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男友是跟死黨是認識的~不然....囧!不管是乓還是老猴還是人妻...都管我管好嚴啊><~................連開玩笑都怕被眾毆!其實很開心大家都看不到彼此曾經最深的傷...而是看見最美的翅膀在振翅著...不過也要看男友要不要冒出頭說要見家長啊~總不能要我拿刀抵住他吧!經過這幾次小放風聲~老媽也知道我有男友的事了啦~

       不管我跟誰交往~至少心態上已經有改變了~不是兒時那種轟轟烈烈的需求感~也不是非要賴在身邊...不管我跟誰交往~我依然很愛妳們喔~大老公還在月老那邊~所以暫時不用擔心我會愛大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