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到很奇怪的夢....但至少不是夢到煮東西了

   昨晚睡前我很默默的許願...不要在夢到煮東西了...對啦~沒夢到...但...==夢到自己好像在殯葬業...更詭異的是~也沒接到大體或是相關作業...就是覺得自己在殯葬業...後來好像要下班了~就有一個女的點了一束香...很奇怪的~她只給其他人~卻沒給我~當我很疑惑時~她交給我一個小人偶~穿著黃色的衣服並且告訴我"這個人代替妳喔!妳要感謝她"...不過夢裡我在很暗的地方~印象中有兩個神壇~但不知在拜啥~我也有雙手合十的拜~中間的夢我不記得了~但依稀好像有一個女生她家是麵攤...又是煮食!!!==....然後我們好像去哪玩吧~我抓到一隻金龜子...還笑得很燦爛....

    不過今天老猴就打電話來跟我要殯葬服務的那本書~因為伯父好像也要去考...沒關係啦==~我可以明年再去考...至少我已經知道哪些地方要寫啥了~只是腦子沒有容量很大==...唉...只是又夢到怪夢....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