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晴空萬里啊~下午傾盆大雨..晚上細雨綿綿...我還舊情綿綿咧

     不過...這種天氣...我跟阿母依舊去剪了頭髮...很不幸..我這次的髮型更阿妹啊==....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圓形的劉海...差點就要剪出水母頭咧!!!蝦密啦!我想要當"櫃輪"美啦...囧!不...聽說是楊乃文...(死黨認同)...不過老媽很不想我剪短髮!所以算了~就讓給她講就好啦~只有瀏海是我決定的~其它都是老媽監製...TAT...又是阿妹啊~==...而且...硬要說...那根本是可愛派的髮型啊~不行!我要變回自己個性風!不然==我怎敢走出家門啦!!!!今天坐在剪髮的美容椅上~仔細看了一下自己...TAT...可愛風啦~很不幸的圓型瀏海這一段時間都要讓它順~不然會刺刺的~所以有眼福的大德們~還可以看到如拱門般的瀏海啊...TAT...回到家後看了一下眼睛...還沒消腫~昨晚哭時就覺得眼睛好癢~想說應該是過敏吧~但沒想到~只有右眼~到現在也還沒消腫...暫時不拍新髮型的照片啦~老猴也沒發現我眼睛腫~昨晚是哭著睡著的...原委有跟老猴小談一下...

    都這種歲數了~雖說我不燙頭髮~也不要每次都給我剪這種阿咩啊頭啊......我真的很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