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喜歡SJ好累人喔....

      每送走一個團員去當兵(目前也只有茄爸)...我就會哭啊....(當年送男友去當兵都沒這種感傷過...我想這就是年紀大的壞處吧~多愁善感...)...9月1號希大就要入伍囉~但是他的感謝言~有讓我囧到!...就是謝謝身邊的人容忍他的壞脾氣....是怎樣!又再一次說...巨蟹脾氣差就對了!!!!我承認啊~但不是脾氣差~是有原則性...不過每次經過衛武營就會想到送男友去當兵的那一天....那天他也感嘆說~當時我有去看他...感嘆個屁!...分手也是你說的诶~請不要對著10年前的曾經感嘆...==...SJ有10個人(目前是這樣啦)...剩下9個還沒去當兵...那就是說我還要哭9次嗎?!==......................

      希大~好好去當兵吧~我們會在原地等你回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