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前(是多久前啊!2週以前而已...妳也太不屑人家了吧)跟相親男出去的回程....我想到好多事喔(拉沙麵.麥芽糖...==...是多餓!!!)

    回程的時候經過高醫...自從小子"回去"後...我再也沒到過這裡了...也就是說我一年多沒經過這了....腦海中浮現那些年我們這群很欠揍的阿姨...去大鬧高醫的狀態...==...嗯...我真的感謝小子...謝謝他帶我們走這一遭...他是第一個被我強迫要叫我叔叔的小孩...現在第二個!還是馬吉的女兒....那我們來期待第三個吧!!!!呵呵呵~昨天跟老弟聊到某部片子...老弟竟然跟我說...妳應該拍一部"那些年.我曾經是男孩"........我說......你是到底多想把我完整變性成功!到底多想汙衊我去變性過!!!!連Google Plus+....他都誤植以前的名字在我的帳號上...還跟我說"妳要感謝我诶..."...要我感謝你哪根蔥?!感謝你讓我身邊的人對我變性的事情又再次深深懷疑嗎?!

    ==...真的好慶幸我有生理期!不然...我真的會懷疑!是不是有變性過!...小子...就算你在天堂~我還是要你叫我叔叔喔~雖然本質是阿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