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嘆一口氣...但嘆氣是不好的~所以都變成"呼"...就是呼...想把累人的給呼掉

   最近真的很累~身體累~心也累~但累啥...我不會講啦~怕會飆淚TAT...我哭點低是眾所皆知的啊~所以保留這些低燃點以及淚點...有些人...我想可以告一段落了...畢竟~太多無謂的謊言搪塞在單純的生活裡...那也會讓我很累...這個累+那個累+這個累+那個累(此段請REPLAY)....總之生活是連大個便都沒時間TAT....唉....不過還好沒便秘啦!不然這就糟囉!由於當我這個累那個累的時候~就會想要吆喝死黨去大吃....每個月幾乎都有一次...但這次情況比較不一樣~我是約在10月...10月因為天氣冷~所以就想要吃麻辣鍋~10月因為噗噗要當新嫁娘~所以要把握她還住在高雄的機會~如果去了潮州...==...我人生...就必須只面對唯一單身又好約的老猴了....好懷念還沒出嫁的噗噗啊....==+...是還沒出嫁啦~但只剩一個月了诶!!!!TAT...噗噗帶我走!!!人家不要每周或是每個月都要見到老猴!!!!基本上住在高雄的死黨都嫁到外地去了TAT...好孤單....寂しい(撒咪係-寂寞)啦!雖然馬吉的老公是台南人~不過馬及跟老公依舊住在高雄~不過有家庭有小孩的人總是不能隨便跑~只是噗噗==...要飛奔到潮州....其它深在遠方的死黨...隨便她嫁到哪啦~呵呵呵~那我們來看下一個出嫁的!老公會是哪裡人!開盤啦!!!!!賭徒個性!!!

    9月份盡量無視我啊~女人們...不要找我出去啊~除了六日外還有晚上六點後...不然==...我分身乏術TAT.........好累...或者有誰可以貢獻手技在我的腰椎上跟肩頸上好好的分擔一下僵硬度==....

 

代理><~澤演~不過我本身是很喜歡這首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