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精神力去HOLD住另一個人的事情(所以這段時間==...妳們給我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態以及情緒)

   如果要用文字來講解目前的感覺就是"累翻了"...心境已經很累了....但是又發生令我身心更疲憊的事...我不知道...只是可預期的....這週我應該會掉3公斤吧...呵呵呵...

   能處理的事都是好事.對吧..只要這樣想...生活還是很幸福的啊~不過我終於相信會累到噴鼻血這件事了...==...今天到是很著實的流了兩次鼻血...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