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蘭...我開始相信妳...妳這一生沒辦法做大惡的事情...畢竟...我懷疑妳舉頭3吋就已經有神明了

          舅媽因為骨刺住院...而顧病人達人...就要出動了...就是我啦~一早就又跑去長庚...東晃晃西晃晃時~跑去急診觀察室~舅媽昨天入住就在等病房~一進到觀察室==...大囧!!!好混亂啊...這是抗戰時期的救護站嗎?!一堆床~一堆躺在床上等病房的人...~而且我除了照顧舅媽外~順便照顧隔壁床那個中年婦女==...就想說她一個人很不方便~本想連同另一張床的老榮民北北一起照顧的~但==...北北很活潑啊~聽醫生跟他說~要是抽血沒事就可以回家了...囧!!!!還偷偷的自己調點滴咧...但我一直跑外面透氣...總覺得那邊好混濁..就在上完廁所後~本人開始認路~就想說~那邊是骨科嗎?!想去看一下是不是去拿藥的那一個醫生....靠!我竟然遇到我阿罵啦!!!!天啊!我最不想看到她啦~所以過年回去都會能閃盡量閃~人到這種年齡都會被問起婚姻大事...==...沒想到今天被逮個正著!!!!嘿啦~我今年沒回去啦!但也不要這樣對待我啊!而且我姑媽也在==..........這...我想掛精神科...不過跟阿罵說了來這的用意後就閃了~畢竟...國語不流利的舅媽~還是需要人照顧以及方便跟院方的醫護人員當翻譯啦...還好我有帶書去~也有幫舅媽買了一份CHINA報~直到11點多還是沒有說啥時有病床~所以我就跑去幫舅媽買午餐...悠悠晃晃的走在大廳時...聽到有人用客語叫我的名...囧!!!!!阿罵啦!!!!這次真的被逮到了啦!!!不要再跟我說堂妹明年過年要帶男友回去的事了!!!!我好想趴在地上喔~所以我一直扯開話題~但老人家不虧是老人家~很執著我的婚姻大事啊....好在姑媽剛好來~就拉著阿罵去上廁所~但這讓我也沒多好過啊....因為...這次阿罵還帶同鄉的朋友一起來長庚看病啦==....所以就是我留下來跟阿罵的朋友聊天~聊到為啥我在醫院顧舅媽~聊到她因為好醫生所以可以掛到號(聽這阿罵講~她是歷經被護士罵的過程見到了高義然醫生說出原委~醫生還特別讓她現場掛號咧...果然是好醫生)...聊著聊著~又聊到她也在義大照過X光~開刀沒人顧...因為女兒嫁外地...兒子當警察......................................................................這...這樣啊...本想熱心說以後幫這阿桑掛號的....畢竟美濃的老人家不會用電腦~家裡可能沒有人有電腦掛號也不方便...但聽到兒子當警察我就想說...妳兒子應該會用電腦...不是啦~是因為鄉下的藥房醫師會很熱心的幫老人家使用網路掛號啦!不過這阿桑要回家時還不斷的跟我阿罵用客語說"怎麼會有那麼好的女孩啦"....只是回家的路上....................一直聽到老爸罵賊頭....好吧!身為女兒的我...臉都囧掉了啦!!!!!!!!!!!!!!!!!!!!!!!!!!!!!!!!!!!

           至於為啥老爸會一路罵賊頭咧....本人發生了最不幸的事...但我不告訴妳們啦~呵呵呵TAT........早上遇到阿罵...中午遇到阿罵....還跟警察阿母聊天~回家又看到車禍在我面前發生....然後又聽老爸一直罵賊頭.........................楊秀蘭!妳真的不能做壞事...........所以還是乖乖的吧....每當要做壞事都會有神喻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