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舅媽就要出院了~但是表阿姨還在病房啊==...但至少我可以不用跑醫院了~身體也比較好了~生理期明天就過了...

    這近兩周的醫院生活~讓我有種...可惜啊...可惜~我沒坐到免治馬桶...我從上周二就想坐看看了~但是都沒機會大便诶!!!所以叫老弟試看看~但是老弟都不要~表弟的屁股會認馬桶~所以他也沒坐到...><~人家也想洗屁屁洗屁屁~屁屁用水洗啦!!!唉~人家都沒洗到屁屁..........在考慮明天要不要認真洗一下...畢竟...很難得诶!!!最近一直在回想一些死黨的態度...上個月~我跟某兄去看電影~當然是哈7啦~當然是純看電影啊!妳們到底把我想成啥啦!!!我不跟男友外的人看電影~但這條件不包括前任男友~畢竟~這些人是我最安心的男性...就是不會有感情也不會有接觸~而且想法上是可以聽我天馬行空~也願意聽我講話的人...想起前幾年權貴又突然出現時~個死黨的反應都很大==...更是有人問!那妳有沒有跟他出去....過陣子後又有人問~妳們現在還有連絡嗎?!當我回答說~沒有啊...這位死黨貌似安心...說了一聲"嗯...很好"囧!!!!!!!!!!我說過N次...除了男友外~其他男性在我眼裡就長得都一樣啊~所以我很無感啦~就不用擔心我跟這些前男友會搞出啥鬼了....再說老娘對感情的放棄度快的很...妳們都見識過...特別是老猴聽到我的療癒時間只有3天~1週...嚇傻了...除非前男友在我面前裸體吧...哈哈哈哈...

      回憶就是回憶~只是喜歡當時的情緒~但不代表現在喜歡當時身邊的那個人...OK~就像我喜歡6年前的月亮~但不代表我現在喜歡曾某...所以別擔心我==還有別說笑了好嗎....切~總之很多事都在這兩周告一段落了~但是屁屁...明天一定要用水洗啦!!!

 

 不過前男友跟我的感情~就像馬桶裡的東西~會被沖掉啦~不會想要了~難道妳們會保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