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這裡後....發生兩件很扯的事....基本上惡鄰一堆.不扯也很難....不過要是論到要幹架...我也是敢打的那種==...175的身高不能白長啊!

          約莫10年前吧~本姑娘咚咚咚咚...咚咚咚咚....(STOP!!!!!!!)下樓時~經過兩位男生~其中一位就問另一個...."這個女生住哪?!是我們這裡的人嗎?!我怎沒看過............................................."無言...因為我在這住了19年左右吧....還好另一個有看過我!就跟他說我住哪....是想綁架我嗎?!不會吧!!!雖說我那時外表像小蘿莉...身高170以上的小蘿莉!==...但...年輕時我還真的挺風靡這一帶的!....幾乎只要在附近逛都會引起不少人的小騷動...更有開跑車的北北會問我住哪...還不只一個...甚至正字標記就蓋在頭上!(好吧這誇張了!但真的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挺引人注目的...)..只是年紀大了後...反而是引起媽媽們的注意~因為我有一張好媳婦臉==....去年去照顧小鬼時~還被清潔的阿姨說"小姐...妳長得很漂亮诶"(那段時期是本人爆胖的時間==....阿姨妳人好好喔...)...怎會聊到這...嘖嘖嘖(眼角帶淚~仰望天堂!天堂?!思想起啊!!!!)第二件扯的就是今天...今天...一早聽到有人呼喚我的名字...是怎樣!我是招喚獸喔...但又沒看到人!於是很狐疑的想...如果是死黨...也應該會打電話給我啊~靜聽一陣子後~發現...停了诶!該不會是誰家媽媽找上門說我對她們兒子始亂終棄吧!(開玩笑的啦!但是女人們看到這一段一定點頭如搗蒜!!!...眼角帶淚...仰望天堂!又是天堂?!)...但這機率太小了~本人通常都是一對一~分手雖然都會被對方說"是妳自己說分手!我沒有說好!"."是妳自己消失的"...靠啦!你們最好那麼無恥啦!跟你們講分手~後續沒連絡的是誰!不就是你們嗎!少在那邊給我當被害者!...拉回原位!於是我開門出去看...發現聲音是從樓上傳下來的!不會吧!樓上的鄰居知道我的本名!!!!!!!!!!!!!!!!而且是要我去救她的!因為她被自己鎖在家裡...我住在這那麼久!都很低調啊!於是我想到了一件事....本人掛號很多.....................郵差先生很常在下面叫我的名字....所以這也有可能~整棟樓的人都知道我是誰.......................................住在這裡那麼多年~卻很莫名其妙的被人知道姓名...好怪~前陣子過世的北北~過世前一個月吧~還在樓梯間跟我擦肩時小聊了一下~隔壁的婆婆很喜歡問我信是寫給誰的(婆婆不識字)...這些默默關注我的人類...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自己又多了一個存在感...

          那麼說來.........我可以選鄰長嗎?!至少我是這裡最正義的人類啊!><~哈哈哈哈...但是我有想過40歲後~會想參與寄養家庭的計畫诶...前陣子經過家扶中心~看到外面有一個橫條是在徵求寄養家庭的...腦子裡反覆想過...或許我應該這麼做...如果60歲還活著...我應該要去死亡之家當義工...

 

最近都在聽HEBE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