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因為不婚的人太多~晚婚的人太多~教育部要教小朋友們談戀愛

     你們不如教大人怎麼對戀愛負責任!怎樣才可以不離婚吧!怎樣才叫忠誠吧!要不是大人離婚太多~我想也不會有那麼多小孩對婚姻有恐懼症...(==...老實說我也有一點點.......)...為什麼那麼多情殺...(我也在防範這一塊啦~所以大部分交過的男友都是外縣市~或者不讓他們知道我家在哪==...)都馬是大人壞示範!!!嚇小孩過頭了!寵小孩過頭了!給予錯誤的觀念!教導錯誤!總之~很多東西都是要從小教起沒錯!但家長的身教很重要!政府要大家生小孩!尼馬的生個屁啊!婚都不結了!感情不忠的一堆!當棄婦養小孩嗎?!政府又不養!物價又高!變態又多!學校又爛!長輩又色!鄰居葛葛又是蘿莉控!看你漂亮就又要被學姐打!被同學排擠!這社會不是一本書教教就可以完整的!政府官員每天都在跟武藤敬司學習!今天還有人扔香蕉!!!是瞧不起香蕉嗎?!再怎樣!它也是辛苦種出來的啊!!!是因為他沒有經過小小的產道出生的原因嗎?!管好自己吧!每天爆料!每天推責任!小孩不爛掉才怪!!!!身為大人還那麼不知身教的重要性!還要怪卡通!你要是每天放小孩在電視前~不願意跟他一起學習事物的話!他會變笨都是因為你!你的不負責!他會變愛講謊話管不動!都是因為你!你的不負責!我就不信政府官員每個都想結婚!每個都會教小孩!每個對感情都很忠誠!

     政府管很大!都管到不實際的那一塊啊!有種就管到婦產科!來個以前的亞利安人的實驗啊!製造出完美的人種啊!==.........莫名其妙的官!

 

最近想往園藝界發展~至少.................在我寂寞的時候~還有花聽我說話~TAT........$#*!My Dad Says還滿好看的~這位老人家說的跟我想的東西很像...有一段他兒子質問他為什麼對他種的蔬菜比對自己兒子好時~他說了一句與我觀念相同的話大意是說...植物好控制~而且不會背叛~至少他知道自己種的東西不會突然變成大頭菜==...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