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喝了點水就開始網廁所奔放我的熱情去.........不過好像有點卡卡的...本來就不是暢快人生的代言人~所以卡到習慣了

           到了中午依舊很卡~但是沒有便意...直奔"極鮮"跟馬及過她的生日....會選極鮮是因為吃到飽...畢竟老娘身邊的人因為年華老去~健康不再~所以對身體養生開始注重~也就減少了吃到死的人生了以及人力~馬吉在門口看到我時就問我"妳是不是又變瘦了~"....................就......可能早上有點小暢快吧....==...這是最好的理由~但我是真的又瘦了些~"~心情不好就會去運動啊~一運動就會不爽啊~不爽後就不想吃啊~不想吃又不爽啊!總之...我只有大便不爽啦~感情不爽啦!其它都很爽~所以都吃很多TAT....一進到極鮮~我又不對勁了~因為好像生理期要來了~看了一下手機~==...後天才會來~但女人的生理期就跟情人的心一樣~初一15不一樣...不是月亮嗎~"~.........總之還是小心得好~呵呵呵~"極鮮"聽馬吉說很好吃.............但這次去吃.................................約莫只吃了8塊豆腐+6個馬吉燒+4個燕餃+8個米血+不到半碗飯的牛肉+2塊芋頭.......然後就兩杯飲料+小杯的零熱量可樂.........................一盤臭豆腐+3個壽司+1小塊的麥克雞+1小塊的米搜西乳魚+一條熱狗(我很愛吃熱狗~).........甜點部分1個涼糕+1小塊蛋糕+一口蛋糕+一個泡芙+一個龜苓膏....前面的熱食部分~我都很OK~但到了甜點部分.......我邊吃邊皺眉頭.....因為我真的很想飆髒話.....(銬銬銬銬銬銬銬銬銬銬...銬啥鬼!是靠啦...意外發現馬吉的女兒很愛講-屁啦...2歲就講屁啦==........)回到主題~蛋糕...那是啥!為啥口感是一顆顆的?!這是仿蛋糕的黑糖糕嗎?!涼糕.....那又是啥!紅豆餡不甜又不綿....泡芙..整個就是沒脆度啊.....................唯一讓我安慰的龜苓膏...誰叫我很愛龜苓膏......好想吃他個10碗8碗的....這一個龜苓膏就算是整個聚餐的END....但準備去付帳時....==.........肚子內土石流準備要崩了.......厚!我就知道啦!雖然我真的很愛龜苓膏...但他真的會讓人拉肚子...加上我早上又喝每朝~...~神啊......................................我沒有浪費任何食物啊~縱使它怎麼不合我的心意...但我有抱著感恩的心都吃完喔~只是身體很不爽我竟然把不好吃的甜點吞下肚~...~這是在懲罰我嗎?!

          五甲到鳳山~鳳山到大寮.........安全警戒區隨時要被破壞了~腦中突然出現"飄移"(0到100公里~誰敢與我為敵).....但也有一個想法~誰擋路我就撞誰~見人撞人~見佛撞佛!但我不想變成金甲洙那個大便院長...總之~我平安到家~快樂並沒有很久.........................................因為回到家後的第二次大便~我發現...囧!!!!!!!!!!!!!!!!!!!!!!!!!!PI....就是血啦~不過我以為是生理期~==...後來仔細感覺一下...是屁屁流血......................跟老弟說...早上看到大便像派大星的樣子(只是頭是圓的~但是四肢很像派大星)~好像在跟我揮手~怎麼現在屁屁就流血了TAT..........老弟一直聽我講"血诶~我屁股流血了"....他才說了~"我還不是有屁股流血照樣擦啊!囧!!!!!!!!!!!!!!!!!!!"你開玩笑吧!我一直以為你是暢快人生代言人诶~而且老弟不以為意的樣子!讓我有大囧到!"弟....那個...長久下來會長痔瘡诶"...............................唉..........................

 

 

蘋果宣布賈伯斯的死訊~其實我一點都不吃驚....因為我懷疑他也是近期死亡~因為S所以才壓下來~今天看到新聞說"賈伯斯=蘋果"....不對!"賈伯斯>蘋果"才對!大眾會期待賈伯斯魔術師般的銷售技巧~會期待他變出不同花招~但卻不會期待蘋果會出現什麼....賈伯斯是一個品牌~蘋果只是他的一個代名詞~我昨晚還跟老弟說~S出來股價會跌啊~而且當初就有新聞好奇到底會出S還是5~我馬上說~一定出S~畢竟離4太近了~出5還需要一段時間....==...所以S出來我也不意外...不過賈伯斯每次休息就會有烏龍死訊出來~每次一出來就股價波動~要是真的死了==...那就可怕了...今早看到這新聞我是了解為什麼會壓死訊啦~但是........停止交易~挺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