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天爆""狀態出現後~深怕又血染馬桶...導致我這兩天不太敢嗯嗯...但又怕這樣少喝水不嗯嗯的狀態~又會引發第二次爆...於是我就很熱切的關心~怎麼讓便便很Softly的滑出來....(回想起前幾天都看到黃金便便~我好開心喔TAT...)

     以往我都有習慣的喝每朝~但那種東西超過3天就會很膩...不然就會改喝無糖豆漿~不過那種東西超過3天就會很膩...(到底是多會生膩啦!!!)~不過就因為爆的嚇到我~所以我有上網查大便出血~才發現有人是"硬"要出"頭"~所以才爆...我是拉過頭...說真的第一次爆嚇到我~所以有上網查了一下大便出血...發現到"活益比菲多-新纖順暢"...有人說這會讓嗯嗯很順暢啊~要大不大的心態~因為恐懼而產生(終於了解電影"猛男姦獄"的可怕之處了)...不過為了代謝好~還是嗯好了TAT....於是在下午的時候我跑去買了比菲多...家樂福沒有....還跑了大潤發~><~買到了啦~當場想再比菲多的櫃前熱淚一下~畢竟==...前天那一場吃到飽的盛宴~雖說我沒吃到啥~但也著實多了近兩公斤的體重~要是不拉出來~我想這兩公斤會變成美味的肉吧(吃我~吃我~)~雖說經過兩天~這兩公斤也已經蕩然無存了...但....那些食物堆的渣渣~還是要拉出來~對吧...回到家後我馬上倒入約莫200g跟我昨天的陳年每朝(陳年咧==....)混在一起~倒出來的當下~我看到了一顆顆透明的蘆薈果肉(我超愛吃蘆薈的啦><~)~啊~綠茶多多的味道啊~誰叫我不敢喝有糖份的飲料~或是過甜的飲料...而且網路上有人說這款很甜诶==....總之~目前靜觀其"便"啦...

       月底之前~要保持著很優雅的肚肚~==....畢竟~我有答應過噗噗~要穿深V長洋裝~參加她的喜宴...總不能穿起來像孕婦裝吧==(是多想嚇人啦!)...看看比菲多有沒有效啦~雖然熱量也高到嚇人~要減肥的人~其實我不推薦喝這一瓶~但如果單純想嗯嗯的~那就喝吧~畢竟100g熱量就73.2左右==.......唉~又到了萬年季了....唉...還是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