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表弟突然說要我家老人家帶去釣魚~不過依我敏銳的觀察度...這老人家周日可能要回美濃見更老的老人家....

    但今天還是去釣魚了==...一路上狂飆啊~老爸很喜歡騎車去釣魚~連帶腰骨不好的我也被拖在後面翻白眼~思緒拋向陰沉的天空................整個人大放空==........也不知怎樣到達目的地~但依稀記得...我們家的兩個在騎車的男性一直狂違規....不過還是順利到了大鵬灣~201110095746.jpg ...沙灘啊~還有一堆莫名的路人(明明就是壞天氣~還滿多人在玩水)~不過我沒有馬上往消波塊跑追上老爸他們的腳步~反而是在201110095749.jpg(好開心喔~真的很愛玩抓小螃蟹的事) ...今天其實天氣不是很好~不過釣客在下午時分開始湧進~基本上在接近漲潮時會越來越多人來等大魚(越晚大魚就越認為沒有危險性~那段時間是她們活躍期)...表弟因為比較少釣魚的經驗(我應該有10幾年的經驗了~但我只放蝦~不放蟲~一放蟲我就不釣...)~老弟跟表弟的釣點非常接近~近到...只要有一個人有竿子動靜收線時~就可能會纏住另一個人的==...這狀況今天發生了至少3次....不過好在都有釣到魚啦~我是邊釣邊臭臉...下雨就算了~還很熱诶!201110095886.jpg  所以...這張已經是很和善的表情之一了~意外發現還滿多張臭臉的==....看我都把頭髮斜紮了就知道我熱到受不了囉啦><~邊等魚兒上鉤就邊拍照...邊觀察水上摩特車~還滿刺激的啊~我也很想玩~畢竟那邊飆快不會有警察攔人(要是有!我還真想叫那警察簽名咧!)!更不會被拍照啊(政府有很缺錢的話就說不定了)!!!!!!!!!!!!!!!!!!!!!!!!!!!!PEACE~呵呵呵~不過我有觀察一下海的顏色~發現這邊的海竟然比旗津的海水更綠诶~旗津的海水有點濁濁的~大鵬灣的乾淨度算是OK吧~老爸還很擔心我沒戴帽子會曬嘿...爸...你女兒怕熱~但不怕曬...黑就算了~反正我白的回來~而且我有擦防曬啦~其實也沒釣多久~頂多4~5小時吧~就回家了...而且我還提前在漲潮時跑走~因為我怕漲潮時間到~浪會變大~到時大浪打消波塊濺出的浪花~會讓我嚇到啊~年紀大了不經嚇啊....在沙灘上等老弟他們時~我還看到大鵬灣的跨海大橋~上上下下...還見證到一個小孩被老母騙的經過...話說

有個天真的小屁孩看了剛升起來的橋便問了老母一句話"媽媽~那個橋什麼時候才會放下來呢?!"

小屁孩的母親"要5分鐘過後喔"

可愛的小屁孩不疑母親的答覆便轉頭開心的玩起沙來了....

就在小屁孩母親答覆小屁孩不到1分鐘的時間裡........廣播又響起"讓我們開始倒數..."

小屁孩嚇到"媽媽妳不說五分鐘後橋才要放下"...............................所以小屁孩沒有看到橋緩緩降下的那第一秒...

大人對於不懂的事說不知道就好啦~這要打馬虎眼~小孩可是會學的!

      還滿好玩的一天~魚釣的還算多啦~老爸很開心我們會跟他去釣魚==....長大後就真的很少了啦~就當是好久不見的家人日囉~不過表弟被蟲嚇到驚聲失叫的那一幕==...超無言~還問我跟老弟...這蟲會不會咬人.........不會啦~但就算不咬人~表姐我依舊不會去碰它們..........只是我真的好像自從跟曾某交往後就再也沒釣過魚了~只因為...我釣到河豚TAT.......傷了我的心...就此收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