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第一天.........痛到不知是腸絞痛還是子宮收縮~或者是2 BECOME 1....

         但...我今天痛到無法呼吸~甚至是想吐~以及暈眩...這種慘況應該是我人生中目前為止有印象的第二次(第一次是痛到躺著不敢動~還飆淚)...聽說水可以緩痛~所以喝了點水躺了一下...好倒楣啊~大腿痠痛不說~怎麼會痛到這種可怕的狀態呢?!現在依舊有點噁心~但比起下午好太多了~生理痛緩緩的溜走了~唉==...........痛痛飛走~痛痛飛走...(趴...爬)...今天看到$#*!.My Dad Says...17集是在講確認關係~這個賤老爹喜歡上了隔壁鄰局~兩個人來往了一個月~賤老爹卻不願意確定關係...這女性於是開始跟別的人約會~賤老爹吃醋~但也意識起自己很喜歡這個女性...於是產生了大貓熊與老鷹的爭奪戰~太好笑了><~總之確定關係這回事...我好像都沒遇過這種男生~算了別多嘴~不然我又要被罵"不懂的交往為啥定義的人不要跟我講結婚..."TAT.......

        微微的痛感~表示我還沒提前更年期~表示我還可以生~表示...老娘是女人...痛到暈掉~表示我還是個正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