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鄭智勳先生...去當兵了...唉....不過他出道有10年囉...這點我倒是沒注意~誰叫他第一張專輯有夠像台客的~只有老弟超愛他的壞男人那首歌~不過就因為是RAIN的轉變~我發現到一件事...透視裝要是瘦的男生穿會很台跟像牛郎~肌肉男穿會增加衣服的質感度~胖的男生穿...真是有夠猥褻的==....我不是歧視身材不好的人~而是~衣服要挑適合自己的喔~像我就不穿透視裝~因為我應該會變人妖囧!

              今年入伍的有金希大....然後就是RAIN~去年是準基跟我最愛的肉肉茄爸...這些男人入伍引起了不少騷動~而且他們也很盡責的服兵役~甚至認為那是一種榮耀~閃耀的男人啊~不過==...台灣的男藝人...我就無言了~像RAIN都入伍了~這些男人憑什麼要拖延入伍的時間呢?!因為出道晚?!所以想拼事業~RAIN出道也算晚诶~韓國娛樂市場的汰換率遠遠比台灣高出許多啊~那為什麼這些可以稱霸亞洲甚至全世界的男人們...都可以安心入伍啊~希望台灣有條法律讓那些不上課想藉由延畢逃離兵役的傢伙們~滿5年就死當!這些人不想好好讀書~就少說要憲法中的學習權跟受教育權的東西....受大學教育的權利...義務都沒盡~就想討權利!...唉...真是太無言了....

               前幾天跟老弟說RAIN要入伍了~那同一批的一定很驕傲!"我跟RAIN一起當兵诶!"....要是我也會很驕傲啊~跟國際巨星當兵诶!唷呼~又不我當~我在唷呼個屁啊~嗯...兩年24個月很快就過了...還是想起第五任去當兵時==...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捨不得或是難過...畢竟...老娘在外面很快樂啊~就是沒膽劈腿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