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死黨約一約又去了Roof...聽死黨說Lamp是台客店(深怕不小心逛過去~還看到常客第五任!那我會嚇到!)...不過本來就不搞混亂路線的我們~去吃了泰式的Roof...吃氣氛吃氣氛~吃視力衰退吧~燈光昏暗到一個極致~連我都想拿老花眼鏡給老猴了  

    下午時跟乓到益生菌醫院看過敏(一路上在聊看字看到會跳字的可怕狀態==...)~等醫生看診就等到周公前來~不過博愛路我也算常去(一年去不到3次~叫常去==...)~但怎都沒看到這家醫院咧201110155989.jpg(在醫院度估剛醒來後拍的...)!看完病後~我們兩個漫步在雨中的愛河...又是跟這女人...但離赴約的時間有點接近而且還冒著小雨~只好快速前進Roof(在此感謝立文路的50嵐..要不是下午陪乓去吃東西時~我買了一杯飲料~我們兩個可能找不到Roof...)201110155990.jpg(在等其他美女以及斌夫人時~我跟乓在餵蚊子專區拍的)不過我們比較早到~所以開始在聊有的沒的~包括荷爾蒙...還有乓的水菸趴...異國趴啦...==我不會抽菸~不會把我嗆死吧....但昨晚我們聊的東西還滿有樂趣的~因為我說20歲後開始走心靈~25歲後走的是另一種偏門的心靈~30歲後....就是要開始拉K跟一夜情了吧...哈哈哈~倒著活啊==我只是說說啦~畢竟昨晚大眾的話題還是圍繞到失智..........跟健康TAT...這次的約也是一翻波折啊~好不容易訂在15號~偏偏甲靜的水箱在仁德交流附近爆裂...缺席==...唉~好不容易秀也遠從岡山奔馳而到(我倒是比較擔心老猴會迷路==...)~開始了晚餐盛宴啊!!!白飯無限量供應!說真的昨晚的白飯~應該是我這一週白飯的總量~甚至超過~因為我不太喜歡在家吃飯~不過在外面用餐~我是一定會吃白飯~來品嘗各家白飯的煮法~泰國長香米~白白吃也很OK~仔細想想~昨晚我白飯真的吃很多~但是其他食物....就還好~導致今天早上起來量體重發現==...蝦密啦!也才重個0.2公斤....那我昨晚吃的白飯咧!!!蝦餅咧!!!蝦餅讚!奶油咖哩雞讚!白飯讚!價錢不是我們這些平民小孩可以接受的!但是為了噗....畢竟每個人都花550~還沒點到酒就那麼貴!!因為調酒竟然那麼貴!!!!!!!!!!!!!!!!!!但我卻沒啥吃飽!都是喝水喝飲料!所以吃完飯後~又直奔到綠歐蕾....==...這是慣性嗎?!上次的寧記麻辣鍋後~也是跑綠歐蕾~但是噗要嫁到潮州了~所以綠歐蕾~BYE BYE~依舊白桃烏龍茶~我很專一的~不過因為每次去都很冷~"~所以都只點熱飲...然後依舊....诶?!對~大放空....但我腦海裡一直飄盪著...龜苓膏....以及小甜點...人妻月底完婚~秀應該這一兩年也會完婚...==...剩下我們三個嗎?!...或是ONLY U U U ~還是三個~唉

      很美好的夜晚啊~而且昨天陪乓去領錢時我很認真的站在對岸看了三民家商...囧!我怎都不知道我們教室建築物上有貼三民家商啊!!!我好歹也是好學生~每天上下課~放學看外國人踢球~蝦密啦!!!就是沒看過這幾個字出現在建築物上啊==....下次記得是快炒店啊><~不過可不可以遠離那區啊................老娘好像每次跟妳們來個大團圓~就一定是在三民附近流竄诶...妳們是多想回母校!跟我講一聲~我可以帶妳們翻牆啊><~可惜校服丟了~不然可以來個三民校友趴~不要一見到我就說...妳好像又瘦了...囧!這是10月份以來我聽到3次有人這樣跟我說了......不是瘦吧~是憔悴~"~....但昨晚逗留到11點半~我就觀察了老猴跟乓==...眼袋都跑出來了~我是過敏所以一定有黑眼圈啦><~還有~第五任~不要關切我去哪混好嗎?!交往時都不見你關切~

201110155986.jpg      

201110155987.jpg  ==...我跟三民的大團圓~喔!怎是這種萬惡的角度啦!洗眼睛><~瀏海還必青.................................昨天跟乓說~"厚!我好想唱我們學校的校歌喔"殊不知在大八待轉時~我的內心已經唱出了~三民家商~家庭之幸....(改歌詞...但不能唱~==唉....)...昨天扶婆婆上樓梯還肌肉拉傷...老娘我是欠運動是吧...TAT...左手跟兩肩超痠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