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的週日...都讓我飆淚...

        上禮拜看完"青春啦啦隊"太慶幸自己沒有在衛武營放映時觀看~因為我邊看邊爆...老人家的再生~以及情誼~都讓我很感動~丁爺爺深愛妻子那一份情感~也讓我感動到哭~美子阿嬤的逝去讓我紅著鼻子裝作沒哭過...楊力州導演我只能說~你很賤诶~怎麼那麼厲害啦~處理手法不像是記錄片~反而像是畫...很仔細的處理每個情感細節~但又不矯情不做作~而昨天"時間遺忘的天使"...又讓我爆...Anita是個有唐氏症的女孩每天等著母親回家的執著是她活著的一個意念~在大爆炸案後~她雖然四處流盪著~卻遇到不少的好人~她一直記得"指針到12時~媽媽就會回來"...所以顛沛流離的事情都不在乎~Anita的哥哥在找到Anita後告訴她母親在爆炸案去世後~Anita把指針撥到12...那一個點~讓我大爆!!!!但是感動的片子出現了讓我噗嗤笑出來的角色...就是雜貨店的老闆娘以及她母親...濃厚的台灣腔==...背不熟的台詞....一直REPLAY的台詞(一直重複以以下的磁罵兒子-你怎麼那麼不聽話啦.你有小孩要照顧啦!不過兒子很妙~"~是以他國的語言跟台灣國語對話...)....Anita被好心的老闆娘媽媽收留~吃東西時~因為吃太多老闆娘生氣!媽媽說了一句話"給她吃!""可憐"...不過這故事中爆炸案~是真的事件~這讓整個故事的哀傷感更重...下周要播"被遺忘的時光"...因為外婆本身就已經有點失智了...所以感觸更深...但這部電影~我光看預告都會飆淚~每看必飆..............

        哭點很低~而且這3部電影列為哈利波特後~我最想收藏的3部........TAT...太感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