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的聚餐~斌夫人-噗.說了一句話~"妳今天吃很多"然後就開始跟乓討論起我都沒啥吃(當天乓開始懷疑我都沒有好好進食所以變瘦...TAT...我有啦!)~在外面聚餐大部分都是點飲料喝~都不吃固體...==...(那天也才知道~原來Roof包廂是2000元起跳~因為怕我們吃不多所以噗沒有訂裡面的~那天吃了2700啊...依舊只記得泰國米跟咖哩還有蝦餅~蝦餅讚啦!!!!)

       妳們研究我的飲食很久了對吧!開玩笑的啦~妳們沒關注我的飲食啦...只是都不解我在外面都沒吃啥~而且因為跟乓合照後~乓覺得我瘦很多...噗也這樣認為~我想應該是拍照的角度啦~不然真人在妳們面前都沒啥發現我有啥不對勁對吧~不過==...今天才發現...我在外面吃不多~是有醫學根據的~也就是我很認真的看食物~這也會使嘴巴咀嚼的次數變多~換言之放空=看食物=超過3人以上的場合....有跟我吃過飯的人都知道(那天大放空~"~...卻換來4個人同時掃過來的目光~不要這樣~我不能放空嗎?!TAT...)~本人通常一餐飯後就呈飽態(幾乎不會在吃任何甜點或是其他雜食)...而且我會仔細咀嚼到底這嘴裡的東西會有哪些香料...==...愛吃的人都有這種通病啦...包括喝飲料我也是如此~所以不是我吃很少~而是我太過專心食物的狀態...在家因為都是已知的烹調方式~所以都不會在乎這些東西~反而可以讓胃裝進5公斤的食物

        "味盲"是我這兩天所關注的醫學用詞...哈哈哈~變瘦的最好辦法就是...好好的感動食物帶來的美好~優雅的品嘗他的獨特性...我知道...這句話從我嘴裡講很沒有說服性TAT...看我在Roof吃白飯就知道了...

 

在臉書上看到有人貼這團體~一看MV...我就想==...這衣服好眼熟喔...而且到底是我台語不好~還是她們咬字有問題~我真的聽不懂她們唱啥==.... 

 

衣服很像對吧...少女時代的Hoot...雖說台灣土團體沒有知名度~用這招抄襲...是會製造出話題性...但也可能淪為山寨~被少時的粉絲打死!!!!!我老弟就是少時跟T-ARA以及很多女團的飯...應該說他只喜歡少時跟T-ARA...但喜歡跳女團的舞...姐姐我是喜歡模仿男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