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活到此...對很多女性的衣服不甚了解...不懂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那樣!為什麼?!WHY?!Y?WHY?Y?

     從今年開始我提出了一些小疑問~例如..."為什麼有的衣服要有水玉(也就是小點點)...那很奇怪诶~很像是長水痘不然就是過敏..."老弟聽過我這一個疑問~也回答了一句我覺得不能認可的話"妳不懂啦~那是少女"...這句話乓也對我說過"那很可愛啊"...長水痘很可愛喔...而且我也少女過~我就沒穿過點點狀的衣服啊...那一國的可愛法?!水痘國嗎?!老弟還反問我"妳不是有衣服也有點點的"...對啊~但那是沒辦法~至少它是點點在裡面~不是在外面...我連內褲都不點點了!怎可能任由其他點點汙染我的生活咧!!!!第二個質疑"我不懂流蘇的作用在幹啥"...我不穿有流蘇的東西...唯一有流蘇的衣服我已經N年不穿了~不過圍巾上有流蘇到是很帥氣...我真的不懂為啥鞋子上衣服上裙子上...要流蘇做啥~鞋子我可以了解啦~就是想幫政府美化市容啊~或者...想要讓腿毛看起來比較不明顯啦~總之~我會把流蘇跟體毛混為一談...而且可能在煮火鍋缺料時或是肚子餓時可以當麵條吃吧....第三個"內搭褲為啥會存在啊?!"沒錯...這開始於去年我所產生的另一個疑問...去年乓給了我一件短到只差兩公分就可以見到屁屁的裙子...在場的兩個女人.乓跟涵.認為這件裙子要搭內搭褲~很多女生都這樣穿啊..內搭褲...說真格的...我只覺得是比較好看的衛生褲...穿這麼短的裙子卻讓衛生褲跑出來見人!!!這是哪門子的搭配法啊!所以我回她們兩個..."我覺得短成這樣~那我寧願穿丁字褲~這樣被看到也不會丟臉"...乓聽到後...覺得我那樣才比較奇怪咧!內搭褲=衛生褲...明明是衛生褲~為什麼夏天還要穿呢?!如果是為了修飾腿型...那幹嘛不穿磅數比較重的褲襪呢?!或者乾脆穿長褲啊!!!!內搭褲...真是令人費疑猜的東西啊..第四個"冬天穿短到死的褲子或裙子卻穿雪靴".....這到底是為什麼?!誰能告訴我~不怕冷?!還是怕冷?!還是該邊會散發熱能?!可以以一擋百...所以全身不怕冷?!那雪靴又是為啥要穿呢?!我可以接受冬天女生穿大衣但裡面穿低胸或是穿小背心~畢竟如果大衣耐寒度很足~那這樣的穿著其實比較好~一進到屋內就不用一件一件脫~..~但是....我真的不懂...下半身穿那麼短又穿雪靴...有種脫褲子放屁的FU诶

     或許我真的比較適合男生的打扮~舒服簡單~頂多就是帽子或是飾品...最近買衣服時也會特意跑到賣男裝的地方看...至少我身高夠高~穿起這些衣服應該都還能穿吧...以上這些單品~我沒有一樣有的...因為太令人困惑了~像是毛毛襪套(我是指長的...去年看到死檔穿...有當場讓我的精神力僵住诶..)...我會懷疑...南部真的需要這種東西嗎?!而且...妳們到底住哪啊?!愛斯基摩?!雪國?!南斯拉夫?!...不過今年我也會買到襪套~因為本來打算買長靴~但是本人有兩雙踝靴...所以想想如果買襪套會比較省錢也比較省空間...只是我不想買長毛毛襪套...我會很困惑...真的...但我可以考慮買一雙雪靴~或是綁帶皮質挺版的長靴~通常我買東西都會思考可以怎樣利用~一物多用~而不會因為衝動購買~像是今年的夏天的長洋裝~排除棉質的以外~雪紡或是麻紗材質的~如果顏色夠亮~或是民族風較強烈的~我就會搭軍綠色的軍裝大衣或是蝙蝠袖粗毛線的大外套或是皮外套~==...基本上...我這三年過年都沒買啥新衣都是買單品或是買內衣(去年買了3件背心+一件長T+跟老弟的雙排釦情侶裝外套...前年買了一個軍裝外套跟旗袍...就真的沒買啥了)~如果每年都要跟著不屬於自己風格的流行跑~那我會建議這個人乾脆擺攤會比較好...台灣還是有很多人盲從流行...但不曉得自己到底多了啥~寧可少一點~也不要多一點...是多想嚇人啊!

 

小題外話...剛推外婆去裝假牙~因為本人外強中乾抱不起外婆(好心的醫師娘提醒我)~...~所以急摳老爸...沒想到老爸這傢伙~一路上都在躲警察...因為沒戴安全帽....要回去換小白時~又問我有沒有看到警察.我回他說"就算看到也不跟你說!誰叫你自己不戴安全帽!!!!"...等小白騎來時~我跟老爸交接~準備回家~就在路口安琪麵包坊...看到一個螢光物體...==...是警察诶...不知道老爸剛有沒有被攔下來...上次跟噗她們提到我被小叮噹外表的警察給嚇到差點撞樹...噗說...或許他是真的小叮噹...仔細想想~"~...好像是诶!但更像鬼吧!怎會藏在樹底下躲在樹旁...我很想說..警察大人...樹也遮不了你小叮噹的身材...樹圍都比你的肚圍小...==..那個墨鏡...其實你是鬼吧!怕被太陽照到就死翹翹...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