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周六在火車站當HOLD住姐後...我整個人肌肉痠痛到如今....

            本人170以上的身高+2公分低跟鞋=近180的身高...彎著腰扶著150左右的婆婆...可能還更矮.加上婆婆行動不便~步履蹣跚~年歲又大...我應該算是抬她上樓甚至是到前站...腰痛~"~...肩頸痛....啊><~不過還好剪票的阿背沒有跟我要月台票的錢~因為他知道我是抬婆婆到前站去而已...前天外婆跌倒也是我去扶的~不過最近本人身體狀態有點小差~應該是中暑~所以拉著拉著...我也閃到了...呵呵呵呵....我要扶著自己的腰~去參加2011年的眷村文化節啦~><~不為啥~只因為之前偶然得知~前一屆好像有賣槓子頭~也就是山東大餅...這...這~我超喜歡的~但是都找不到了...這次是去尋寶的啦!但我一點都不想去左營的....WHY?!不為啥~太遠了...鳳山嘟嘟好~只要走半小時到1小時就到了...騎車15分鐘~唷乎~槓子頭我來了啦..前面都是題外話啦...噗的婚宴就在月底了~我的行頭也都準備好了~本來買了一件...但那件低胸到...不能穿內衣...但不穿內衣.......又遮不到胸部==....連NU BRA都不能穿!而且長度又不夠~只好穿我之前買的...長度夠到一個極致~至少可以到腳踝~只差外套了..身邊女性好像都沒有黑色的西裝外套~老弟得又不知為啥會破損==...千萬不是我弄壞的!!!!拜託!總之~我不喜歡黑色的~但又必須要搭衣服穿~..囧!我表弟好像有诶!!!!上次看到他穿的時候~扣子都快像爆米花爆開了~表弟~...~我只能說家裡有弟弟真好

            隨著月底~我就更開心啊~我們來期待成果吧!大家的成果~新娘的成果~那天一定要狂拍照片~只是我還是沒找到摔角頭套诶...就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啊~不過我倒是很想買恐怖分子會帶的那種頭套诶~只露出眼睛跟嘴巴那種....超讚啦!!!!!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9282819711ㄑ---這種啦~感覺冬天騎車也很保暖~

 

昨晚在睡前突然想到..明年過年好像很早诶...一查..果然1月下旬就過年了~但本人自從上次被奶奶在長庚逮到~"懇談"後...加上堂弟今年年底要補票辦婚宴...堂妹明年過年要帶男友回去...老娘明年百分百不會回去過年..厚!!!!表妹也要生了!!!厚!!!!那我是不是要快點決定要不要跟女生來一場戀愛啦(誤!)...不是...呃...應該說...(跳過)上次看命運好好玩~戀情的逼婚最好在3年左右~因為4年就會變卦...很準...我就是4年變卦女~因為我真的不了解...戀愛談過兩年後~我到底要做啥...我真的不懂...所以跟同一個人前前後後談了8年戀愛...分手那一刻~我輕飄飄的...囧!好狠心!就是討厭拖啊!就不知道拖啥鬼!而且我也受不了每次都是我開口講分手~所以對方開口講分手~一開始會難過~但...==...想想...嗯~至少我不會再被說是我莫名甩人家了(輕飄飄X2)...總之...我昨晚還大感謝自己這幾年過年都重感冒到要死不活的狀態..免除我這幾年被逼婚的事...但明年...我應該會自己坐火車遠離高雄TAT...................厚!我又不能對老人家甩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