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莫名被狂拍後的一天~果不出其然到晚上~我就在臉書上看到很多不利我的照片==...秀說我亮出高職的照片是在報復...到底誰報復誰!妳們應該看看照片~你跟賈靜還有噗越變越漂亮咧~而且看不出來有歲月痕跡...我才是在自爆吧!!!TAT...(還有貴婦姐姐說相片中找不到我~><~英鳳姐妳好過分喔~那個圓圓可愛的就是我啊~像大樹那一個..我沒整型!更沒抽脂.)請原諒我無視老猴...她越來越接近出家了~跟我同道的==...

           而臉書上的好友群也有暨升為人母的高職同協(昨天主持人在台上致詞說到新娘同學時我很找死的說~不是同學啦是同梯)...甚至有同協覺得我怎麼那麼有勇氣把這些照片PO出來...呃...對啦~不過這些人妻妳們都名花有主了~正宮位置都坐得很穩啦~妳們的身分證後面也有先生的名字啦........==...對我們這群單身的說...PO這些是真的需要勇氣...畢竟...這些照片會害某咪郎嫁不出去...以前那麼清純~現在跟角頭一樣(沒人看出我是指秀吧XD)...我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像角頭啦><~哈哈哈300297_283079268390444_100000651207642_972190_851565970_n.jpg_effected-0011.jpg   (這張竟然有人按讚!就是你啦~某乓~)...加上我本身又不走甜美或是性感還是漂亮~可愛派的...因此要叫我擺好姿勢拍照很難...角頭這張就是我拍到累了~最自然的表情==....通常都是很詭異的諧星表情或是耍狠的表情~記得要拍我~最好是偷拍~我有鏡頭恐懼症...越長大越嚴重~一般我自拍照都還算不錯~因為是我身心靈最放鬆的狀態下拍的~image21.JPG  SEE(那是腮紅沒錯~)~但是昨晚PO上高職照片後...秀非常不滿~要我PO婚紗造型有氣質的照片啦(高職時很多破格的化妝造型課...不過我到底多想讓自己嫁不出去咧?!)~但她也放上了足以讓我嫁不出去的角頭照片...囧!就是要報復我啦~畢竟我的形象還算不錯~(毆+嘔)...於是我冒著鼻過敏的危險翻了舊照~...~意外發現到這張新娘.jpg (好美麗的三民家商啊~)我沒想到本人竟然有這張照片~意外的是...當時的馬及跟我並不是很熟的那種~而後面的噗...==...也就是昨天的新嫁娘~我不知道她為啥來插花~一整個就是讓人不解的照片啊==...重點是這個啦~這張照片中的2個人都已經成為人妻了~我依舊是角頭穿婚紗TAT...(這幾天都在自爆當年不堪回首的腫態...90公斤以上的人生~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沒想到我那次會一起跟兩位目前很幸福的人妻拍過照片咧~呼呼呼呼~噗~我身上那件脫下來給妳穿好了~這樣才對喔!^^...不過當年的我還真的對鏡頭還挺來勁的~雖說依然彆扭~但不像現在~是大便...是大彆扭啦~經過賈靜跟秀昨天的狂拍下~竟然提議出讓我有點覺得...囧的拍攝狀態...去裸湯~拍全裸不露點的(可能是聽到我說我泡裸湯整個人超自在的...==...)...OKOK啊~但...不會是指只有我裸而已吧!....是我個人全裸嗎?!是這樣嗎?!是這個意思嗎?!如果是...妳們兩個拍我裸做啥!!!!囧!!!!但以後出去玩要多找我喔~(以下請自行用四川腔來配!)秀啊~賈靜啊~老猴啊~乓....(這兩個無視掉~因為一定會嫁到奈及利亞去)...妳們不要嫁太遠啊~不要像噗噗嫁到潮州啊~記得啊!!!!我會想妳們的诶!秀啊!賈靜啊!千~~~~~~~~~~~萬不要嫁太遠啊!....(哭趴~跪爬)

         每當身邊送出去一個死黨就會感到幸福也會感到難過~畢竟嫁人後就不是小女孩了~也沒資格當小女孩了~唉...前天還想到人妻的身分其實跟股票分析師很像==...要注意國際市場的浮動~因為這也會影響台灣市場的菜價跟民生用品價錢...各個天災跟氣象都要注意...家庭主婦並不是大家認知的每天混混就夠了~==...當然這是指真的把家庭打理好~自己又管理好自己的那種啦~下次把這兩個人妻約出來一起用膳吧~要報名的請跟我說喔!不過妳們說的裸拍跟我講清楚是怎樣啦~我考慮啦~但請給我1年的時間OK~

 

昨晚把那件西裝外套拿來再次套上去...果然是可以塞兩個我诶==.......表弟你對自己的身材要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