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開始在為冬天行頭打點了~這次冬天會別於以往10年的穿著...如果妳認識我夠深...就了解我說哪種...沒錯就是裸體(誤)....不是啦~就是今年主打雪靴跟帽帽...YA~

    有鑑於以往的穿著都很MAN~但今年要走歐美雪國風!蝦密啦!!!也就是"這女的在搞啥"這種風格~本想買襪套...但短裙應該是在過年才會曝光~旗袍也是在過年曝光~目前為止應該就是...大腿襪跟襪套是第二波主打!!!!還有看似情趣用品的新娘襪套內褲~明年也會登場~明年...我想拋棄羞恥心........................哈哈哈哈~(崩潰)...不過這篇文章不是在講明年跟今年冬天我要搞啥啦!我要講的是...有三個廣告讓我感到非常之詭異....接下來登場的是...

台灣版找不到~不過大陸版一樣讓我感到詭異...要是台灣人民還記得台灣版的廣告是啥的話~就了解我講的問題點在哪嘞...但你忘的話~看大陸板一樣可以發現啦~我不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男女主角要互扯頭髮!這擺明是一個家暴的事實...要甜蜜點!我也可以說...是SM的關係...哪一對情侶會莫名扯對方頭髮啦!愛德蘭絲嗎?!我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詭異的情侶檔~感覺好像每天都在扯對方頭髮~以致於對方快禿了~才要彼此使用此款洗髮精~掩蓋日常生活的"互動"...那他們可以接拍愛德蘭絲啦!兩隻廣告可以互補用!

第二款廣告雖說感覺很溫馨...但我也懷疑主角真實身分...老李...他其實是樁腳或是小偷吧!要打探住家附近的所有人資料!方便行竊!所以才那麼熱心的吧!==...真是不寒而慄的廣告!這就像你走在路上有人說"你不是那個幾樓幾戶的誰誰誰嗎?!"明明就沒看過~但這人卻對你很熟!你不會想要回家把門的大鎖多上幾副吧!再謹慎點~我相信連貞操帶都在穿了!如果老李都知道你一舉一動!你就要懷疑他家是不是有媲美FBI等級的監聽系統!而且他還莫名其妙加入房仲公司...根本就是方便以後犯案啊!但要甜蜜點的解答~我也可以說啦!老李以後想當村長或是選啥鬼官啦!以後要行賄或是勒索時!那些被他幫助過的人都會想說~他當時幫助過我們~所以就當是感謝的錢啦...好像也沒甜蜜到哪去....

第三款......我很想罵髒話诶!我不懂台灣沒有好的方式行銷了嗎?!如果是陸委會會不知道仆街的意思嗎?!如果不知道又怎可以叫陸委會啊!還是廣告都沒審查過啊!!!!這擺明了就直接嗆明了老人家過來死的意思啊!到底有沒有用腦啊!!!!!用粗話迎接外來觀光客!真是有失台灣門面~難不成~妳們希望看到對岸也拍一個歡迎我們過去死的短片嗎?!(雖然這是遲早的事....)...但是本影片的相關人士說:"放輕鬆點"~我想如果有人叫這些相關人士過去"欸~希望你們來我們這也橫死街頭喔"...我想他們也會覺得很輕鬆很善意吧!...

      台灣廣告人的創意~目前都是有越來越好的想法!這幾部廣告是目前我真的很不解的....創意無限大~但是也要給人民有良好的觀感吧!我是指第三部...呵呵呵~至於小巢~我只能說是我想像力太詭異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