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上周的周3開始~我就發生了每天都處在小反胃的狀態...也不是真的想嘔吐~但就是會有(嘔~)那種感覺...我想...就是噗的婚宴帶給我極大的壓力...畢竟長洋裝跟爆乳~不能二合一在我身上...我會很不知所措...(畢竟羞恥心沒有丟掉很多)

      然後從10.30號凌晨開始...我持續了每天做夢的狀態...都是很奇怪的夢...所以醒來都覺得像是看了場奇幻電影...一直到今天...依舊是這樣...不過除了昨天外~我上一周還真的躺下去唸個綠度母沒多久~就昏睡了~也太好睡了啦><~精神壓力大釋放...但依舊怪夢連連~不是恐怖的~但真的很奇怪~其中兩個我印象很深刻~一個是我老媽的頭分裂成3個獨立體...也就是有3顆頭~3顆頭代表不同表情~但我想這是我拜4面佛的後遺症...另一個夢是我對著另一個我說"好吧!妳懷孕了~我就幫妳".....幫我啥啊!!!但這種種的一切都跟經前陣候群有關...只是我不知道會是那麼早就開始~以往都是前一周會比較嚴重~但這一次竟然會提前兩周...大體上~小反胃.跟子宮有不適感~都是我的症狀啦...而且我懷疑是季節更換+前陣子都吃糖果跟甜納豆導致小反胃更嚴重...所謂的更嚴重就是...在睡眠期間我會被自己的小反胃給嚇醒...呵呵呵呵....厲害吧.....就很像胃的頂端有東西頂著~非常不舒服的反胃...不過還達不到吃不下東西的狀態啦~昨晚就狂喝了幾碗麻油雞...喝完後==...子宮微痠...我才沒繼續喝的...昨天趴在舍利玻璃櫃前...兩手隔空吸取能量~祈求身體健康~不過等這週生理期來...還是反胃的話~我就應該要去找肝膽腸胃科了啦...老媽前陣子常去看~我很怕會是同一個醫生~"~....那我老母應該會很囧!雖說她的醫生說這是現代人的通病~但==...還是會很囧啊!

        昨天看完仙人回來後在整理照片~意外發現到...在等死黨算命時~我在旁邊的服裝店自拍~那個服裝店叫"金龍服裝"...囧!我發現今年跟金龍很有緣诶...前陣子跟老弟說~全高雄的警察我只知道三民二分局的副局長-李金龍(警伯....是二媽).上次泡湯之旅時警伯說他有同事叫黃金龍.沒想到昨天我就跟金龍合照了...而且之前夢到一個很奇怪的夢~就是有人一直要我做龍頭!我搞不懂啥叫做龍頭(隔天還真的在展場看到金屬材質的龍頭)~但是當時在身邊的兩個死黨~是我認為最有可能生龍子的人~一個是馬吉~一個是秀...難不成是要我揍她們的肚子嗎?!哈哈哈~而且最有可能生的又多出一個啦就是噗..剛才發現...明年是金龍年诶~呵呵呵~那應該就是要我揍3位的肚子啦~排成一列讓我揍吧...生個金龍子..誰叫我是龍頭咧~要指引妳們子宮方向啊!

 阿卡貝拉的方式不錯聽~來吧~妳們生個龍的傳人吧~我會在產房外幫妳們唱這首歌~啊哈哈哈....

我通常覺得言之有物...是一種乎弄別人自己很有想法的做法...其實不就是把文字跟意思反轉了一下~但大致上~不也是告訴別人她們已經有的想法...SO...要求人家言之有物的人!妳們就是假掰的一群人~...但聽到有人說"笑點在哪"...我只能說~那些被問的人要檢討...畢竟不是每個人等級跟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