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又要去醫院了~只是這次不一樣==......我有可能全程都在醫院待著...請大家祝福我~雖然不是我出問題~但還是希望大家祝福我...讓我們好好的渡過這次的風險

        今天第4天~很快的就要邁向第5天了~查了一下今年生理期的時間~最長的一次是比預定的生理週期晚6~11天才到!...如果下周一生理期還是沒到~我應該就百分百會去求診了~畢竟...那很不正常~因為有可能水瘤又長出來了~也有可能我上周飲食不正常加上10月底家裡爆發出來的事.造成我身心失調所以引起的也有可能~第三個原因...就是我提前更年期了...囧!誰叫我昨晚突然被熱醒诶!嚇死我!之前也有過一次~那次也讓我懷疑...我是不是提前更年期所以潮紅...哈哈哈~卵巢衰退期...第四個原因...百分百都不願意去想...那也是我最不想得到的答案........終於自體變性成功了...囧!!!!!!!!嗯係啦!這是哪一門的答案!我想人類學都沒有那屌的解答吧!總之我可以接受1~3的答案!就是不能接受4....為啥我就可以接受提前更年期的答案==....思考法則真的很詭異...至少1~3是我自己釀成的原因點~弟4個原因點~我會很囧.....又不是小賈...30秒就弄出一個小孩!!!!!!!!!!

        總之...家事跟身體就是一個煩字可以解釋的...但下周一如果還不來...就不是一個煩字了...我不想花錢催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