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真是大起大落的狀態...

     但還有最後一個檢查是在下周一才進行,早上要趕去醫院前跑了一趟面交,前幾周買了一本書但因為時間兜不上所以遲遲都無法進行,直到前天賣家有空而我也覺得我應該"可以"有空...但事與願違...,昨天早上的檢查聽醫生說是下午4點就會報告出爐,於是本來要面交的行程又耽誤掉了...還好今天順利進行,今天一大早我就很快速的騎著小白經過本館路再一路騎到明誠路!啊!!!就是那個啦!民族大樂店...遠遠的我就看到一位女孩的背影,我心想"就是她了吧!"女孩一轉頭真是有讓我賺到的想法,很可愛的女孩(這兩次面交的女生都很可愛~買到她們東西讓我很開心),長得很白淨,及肩的長直髮以及素淨的鵝蛋臉,我要是男生應該會追這女孩...基本上我不喜歡化妝的女生...不管是濃妝或是淡妝..頂多就是接受防曬跟護唇膏還有眉毛(可撲點小腮紅)...其他睫毛膏那種...會讓我心中產生"浪費了"的這種想法,漂亮的女孩就是要這樣素淨的臉啊...就算有點痘疤或是雀斑...那都不是大不了的狀況!有什麼需要來破壞天生的美貌呢?!女孩跟我面交完後,我們兩個就揮揮手道別了,其實這段2天在醫院~我已經把上周在圖書館借的書看完了...這才讓我發現"原來我看書這麼快!",這是以往都沒發現到的事,所以今早也順道去了圖書館還書跟借書,"一定要借厚點的書"這是昨天的心得!"從天堂捎來的31個真愛訊息"、"佛洛伊德與偽記憶症候群"...短短的兩天我就看完了,所以這次我借了3本書"自願被吃的豬"、"黑天鵝效應"、"FBI這樣學套話"來應付其他日子...加上今天面交的"現代生死學"以及綁帶內衣褲(囧!這是過年要穿的啦~超可愛的~但我覺得又會被說是情趣內衣...內褲比較有樂趣!像是拆禮物!),會借這3本書其實都是一個契機!"自願被吃的豬"是因為前些日子看了一部影集裡面的老爹就講了一句話"自願被吃的豬"‧這句話很讓我玩味...沒想到今天會跟這偉大的豬見面到‧"黑天鵝效應"這會讓我想到之前看的一本書"巧合是故意的- 看見生命的重要訊息"以及昨天看完的"從天堂捎來的31個真愛訊息".以及很久前看到的弦理論,這些有趣的論點,都是那麼不可知!卻有可預見以及有所關聯性,太美妙了~昨天"從天堂"的那本書,讓我發現!真正的死別是分手.一輩子都不願意想起也不願意放在心裡(我對分手的男人都是這種態度...)~但是生命的逝去是一種生離...就算肉體消去了但愛永續存在心裡...

   對於愛情的深刻感!總是比不上對生命的體悟!一切隨緣...離去的就讓他離去.我們也不需要過問對方也不需要去挽留對方...誰會是永存在身邊的那份愛...我想...神會告訴你"U GOT IT!!!!"...啥時換神跟我講這句話啊><~哈哈...應該是我出家時吧‧上帝會特地跑到佛門比出手槍的手勢(不是MP4...那會叫掃射)然後射向我,伴隨著"U GOT IT"往我那亮亮的光頭打出迴盪的聲音...鏗...............................................(餘音繚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