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就趕到醫院~因為要趕下午一點半的醫生講解...

   舅媽出現嚴重漏尿的問題~但我告訴她這是正常的~這也是過渡時期~所以好好的休養身體~很快就會解決的!大致上~今天進行的所有事情都很順利~我們也很慶幸療程可以那麼完美~但12月中的另一個療程~是讓舅媽比較緊張的...但這也是我長期以來都會告訴她不要擔心的事~因為我會陪著她們.比較意外的事護士還問我跟表弟哪一個年紀比較大...表弟囧掉!超憤怒!因為我跟他差13~14歲....==....我想他也該哭了啦

   應該週6或是下周日就可以出院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