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夜晚...跟乓手牽手去吃拉麵...當天最完整的一餐~吃麵的過程中~對那泡菜的好奇讓我發現我有絕對味覺的天賦....因為台式泡菜的第一口下去時~我就發現有梅子味但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仔細咀嚼後....是梅醋.乓~妳的味覺有變鈍诶==....梅醋沒道理喝不出來...每年都跟乓去看燈會~只是有幾年還是會跟男友或是某前任男友去...應該也只有兩年~><~哈~因為腦海裡就只有兩位

   我們兩個一路上都在瞎聊到會場還真剛好趕上看水舞....那是水舞?!看完後跟乓說"去年的水舞POWER像是今年水舞的結尾...強而有力...但是今年水舞的整體來說...是老人家尿尿"...唉...真不曉得剛剛看了啥東西~就在疑惑時我們默默的被人潮擠到舞台區...沒想到今年依舊會碰到幼幼之夜.....去年也是诶==....只是今年小朋友有變比較少~去年的小孩們的吶喊聲有讓我跟乓嚇到~不過我們在等煙火時也在看那群小朋友們熱情又活力的扭著小屁股揮著小手~連身為中年人的我們也恬不知恥的小跳著...這就是青春吧(嘔....)...主持人在講啥都沒聽到~因為乓耳背...我有點放空~煙火?!今年放得有點隨便....內心真的是這樣覺得.不過我倆的想法是"看過去年的美好!"...去年的煙火跟水舞真的很豪華啊==+....就在準備要去逛花燈區時~我一個腳踩空...沒有想到會雙膝跪地~也扭傷了左腳(回家才發現右腳膝蓋的黑青也挺嚇人的)...乓很擔心我的傷勢~只是為了逛完整區~也不要浪費乓抽空出來的時間~於是我連忙說~沒事啊~就是扭到舊傷...本人還真的硬狠狠地逛了...被擠了一圈...花燈長怎樣都沒仔細看OTZ...不過這過程我一直在找去年被我拍照的街頭藝人北北...他是玩著一個小木偶在做表演的...想說今年看到他要給他錢...還叫乓幫我注意~只是北北今年好像沒出現....就在忍著腳的不適逛完愛河後~遇到一個街頭行動表演者...因為天色昏暗~他又是咖啡色==...要不是乓說~我可能沒注意到~乓說想要給那個人一些錢~...~硬是掏出了6塊...看不下去..."我們兩個湊100塊好不好"...乓說不用~"~....於是我把零錢袋裡的零錢都給他了...因為為數不少~所以那位表演的先生也聽到鏗鏗作響的銅板聲~牽起我的手給了一個親吻><~謝謝啦!!!

    當晚還從愛河走到雄商去牽車....乓轉身要回家時~被我大喊"等一下~我腳撐不起車子了"給嚇到...那一刻才發現扭傷可能沒有那麼簡單....整個回家的路上我都確保騎慢車!左腳不落地的方法~邊騎車邊看風景(誤)...邊分散疼痛感啦...還騎去幫老弟買晚餐~又很奮力的把125牽進舅媽家~然後又很奮力的拉下鐵門~很奮力的...從1樓爬到3樓...鞋子一脫...無法站立....我在想應該是因為當晚穿的鞋子夠硬~又算是踝靴~所以有好好的固定住扭傷處~也有保護到腳踝~才不至於腳踝扭傷...老弟一回家看到我的慘況趕緊弄冷水先讓我冰敷...感恩啦~晚上要睡覺時腳痛到一整夜沒辦法睡...啊><~隔天早上馬上殺去給醫生看~看了骨頭後發現沒大礙~我也鬆了一口氣....只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還好是我扭傷~如果是乓扭傷~這傷對她的生活日常影響會大過於我...^^~乓還好妳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